close
009.jpg
第二次來到曼谷這個天使之都,我覺得人生真的好幸福,遇見了陌生的旅人,遇見了不一樣的自己,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害怕去嘗試,人生就這麼一個,如果你害怕踏出那一步,那你永遠不知道走出來的路是什麼,所以我想我應該有更多的勇氣去面對未來的一個人旅行,謝謝你!陌生人,旅程前我不認識妳,旅程後我們各奔前程,但是我有滿滿的記憶在我的腦海裡。

遊記寫到這邊畫下一個句點,但是還有很多回憶在我的照片跟腦海裡,這次拍了將近1800多張相片,走了大部分曼谷書上的介紹的景點,去了很多泰國電影取景的場景,把上次去曼谷行的遺憾全都彌補回來,幸運的是我有很好的旅伴,幸運的是我並沒有花太多的錢,幸運的是我沒有掉任何東西,幸運的是我遇見了我想要的自己。

總結而論,旅行豐富我的人生,看來我可能需要更多時間去旅行,因為我發現我的人生似乎有點空虛!

另外補上其他零星的行程記錄

泰國連續劇介紹雜誌
026.jpg
在bts裡面有書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國際雜誌!

025.jpg
而且都有賣最新一檔的泰國連續劇封面,可惜封面介紹的連續劇我都沒有看過!很多的明星我都認識喔!但是也很多我不認識。
另外我有去他們的唱片行跟影音店找一些泰國連續劇的影集,很可惜我都只看到韓劇、台劇、大陸連續劇,都沒有看到泰國連續劇,後來想想其實我看到應該也不會買,因為並沒有中文翻譯!我看不懂。
072.jpg
這就是愛在暹羅很重要的唱片行場景啦!雖然我在旁邊的百元商店混很久!

泰國明星也是無所不在
024.jpg
發現我最愛的Ken哥。

017.jpg
還有超性感的Amp -P

075.jpg
硬是要跟Aff合照

076.jpg
還有Janie,超好看低!

061.jpg
我還跟阿湯哥合照!真是不好意思!

其他點沒介紹的
060.jpg
MBK百貨:在暹羅廣場對面,是一個很大的百貨商場,但是裡面的店又很像夜市攤!感覺非常奇特。大概需要個1天1夜才逛的完吧。(笑)

065.jpg
暹羅廣場:類似台灣的西門町,是曼谷年輕人最愛逛的街道。
這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小店,包括Undress鞋店、Mango Tango冰店以及按摩店,這一區也非常的大,建議要拿女王畫的地圖來看!保證你一定買到超開心。
我還在一間100元的店殺紅了眼(笑)

078.jpg
帕彭夜市:這邊很類似台灣的夜市,都是擺攤的居多,但是東西並沒有夜市價格這麼便宜,而且在夜市的兩端都是鋼管女郎,每個人都穿著超火辣的比基尼,看到我整個好害羞。
另外這邊的NARAYA有20~40%的折扣,貨色也非常齊全,建議如果要找貨的可以過來這邊找。

094.jpg
ASOK夜店區:這邊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辣妹跟鋼管女郎,在捷運站旁邊還有很多像攤子一樣的小酒吧!有機會真想來這邊喝一杯。另外在ASOK後面很多平價的按摩店,我還有看到1HR100的泰式按摩,1小時300的精油按摩!整個就是超級便宜~

018.jpg
惠恭皇夜市:外面有一座24HR的路邊象神,象神旁邊還有很多算塔羅牌的算命師,很像行天宮的算命街。

洽圖洽假日市集:超棒的購物天堂!很可惜我沒有帶相機,但是也很感謝我沒帶相機,所以我買了很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