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這部電影實在太太太好看了,難怪一堆人看完這部電影跟我說他想去泰國!看完還讓我感動不止,而且重點看到一個有結局的泰國電影,真是讓我開心!

每個人都會經歷那段青澀的青春歲月,那個時候我們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上學,說真的我到現在還不敢把以前的照片拿出來,我都不想承認那個人是我!曾經我們都經歷過那段醜小鴨的歲月,課業不好然後每天只會看言情小說,然後討論那個學長很帥,這些我們都經歷過!所以看起電影來特別有感覺。

過了數十年過去,在我們心底都有一些初戀的故事,而初戀的那件小事是最美的小事,你說呢?這部片目前有在台灣上映中喔!泰國的純愛電影也超好看!

【┊電影小檔案┊】
影片原名:สิ่งเล็กเล็กที่เรียกว่า•รัก 初戀這件小事
中文譯名:初戀這件小事
英文譯名:A Little Thing Called Love
片長:118分鐘
導演&編劇: Puttipong Promsaka Na Sakolnakorn
主演: Mario Maurer( 馬里奧·毛瑞爾 ) / Pimchanok Leuwisetpaibul / Tukkie
語言: 泰語
製片國家/地區: 泰國

【┊官方預告版┊】




【┊電影簡介┊】

小嵐是一位初中一年級最最平凡的小女孩,她的功課一般(只有英語最好),體育也一般,更要命的是她的長相平凡得讓人過目就忘。 但這位平凡的女孩偏偏愛上了學校中最優秀、最善良、也最帥氣的高一男生—阿亮學長。


身為校園中的風雲人物,阿亮從來就是女孩們的焦點,無論是功課好的、體育優的、還是長得帥的,全校的女生都為他瘋狂。 小水明白自己根本無法與那些優秀的女孩們競爭,她只希望能離阿亮學長近一點。 於是她做了很多傻傻的小事,只為改變自己:申請加入舞蹈社卻在篩選時被喜歡阿亮的同學小菲羞辱;她不惜參演根本沒有人看的話劇;練習軍樂指揮... ...這些只為能靠阿亮再近一點。
(其實,小嵐並沒有發現,阿亮不僅很用心的記住了她的名字,而且還很有心的收藏了她送的一盒巧克力,還把它放在冰箱裡(熱帶國家常溫下無法保存巧克力)。

而對於小菲,阿亮只知道她是送自己芒果蛋糕的小妹妹。阿亮並沒有當面向小嵐告白,但是,他為小嵐所做的一切,都清楚的告訴我們他是很喜歡小嵐的。 )


小嵐的努力讓她在初三之時成為學校名副其實的風雲人物。 她變成了男孩們眼中最可愛,最溫柔和最值得追的校花級女孩,但小嵐心中依然收藏著她那小小的願望。 殊不知在話劇表演的時候她的表現被阿亮的好朋友阿拓注意。 阿拓向小嵐表白,小嵐沉默,同阿拓阿亮在一起三人行,但是依舊喜歡著阿亮。

後來,小嵐對阿拓講出了有喜歡的人了,但沒有講出是阿亮。 小時候同時喜歡過一個人的阿亮和阿拓感情要好,此時被拒絕的阿拓要求阿亮答應不去追小嵐,阿亮出於尊重,答應了。

最後,在初中畢業之時,小嵐終於鼓足勇氣向阿亮表白,卻發現阿亮已經在一個星期前接受了小彬學姐,兩人又一次錯過。 其實,阿亮沒有和小嵐在一起,是出於當初對阿拓的承諾,隱藏了自己的真實感情。


其實在長期的相處中,小嵐和阿亮都互有好感,可是卻一次次的錯過。 最終,那些沒有勇氣說出的話,隨著阿亮的照片一點一滴的表達了出來。 這讓我們知道,小嵐的努力並不是阿亮學長沒有看見,只是那些不湊巧的原因讓他們隔開了。 後來小嵐去美國學習,阿亮則成為職業足球運動員。

9年以後,兩個人都有了各自的成就,小嵐成為一名出色的服裝設計師,阿亮則從一名超級球星成功轉型為一名攝影師。 在一次小嵐回國後的節目採訪現場,主持人請來了阿亮學長,時隔九年,兩人再一次相見……

【┊電影剪影┊】



你和我是否有過都有醜小鴨的時候,然後暗戀著某一個人










然後為了愛的人努力讓自己變好,只為了讓那個人注意到自己







在我們身邊還有一群好朋友,還有一堆很小的事情



這是我最喜歡的場景,有機會真想去這邊看看!



超清純的女主角




超帥氣的男主角

【┊主題曲┊】

《愛這件小事》

如果遇到的這件事只是偶然
那也是最偉大的一次偶然
讓我立刻知道愛情的模樣
就是今天我的心跳個不停
想要隱藏內心的悸動卻無法控制
不想讓你知道我藏在心裡的秘密
那是在我心最深處的一件小事
小心保存或許某天你會察覺
愛這件小小的事
僅僅是愛或許並不偉大
但我的世界早已為愛你的心而轉動
因為你是……愛這件小小的事
把愛藏起來不敢表白
想讓你知道我全心全意愛著你
無論明天會是如何我的心早已屬於你
想要隱藏內心的悸動卻無法控制
不想讓你知道我藏在心裡的秘密
那是在我心最深處的一件小事
小心保存或許某天你會察覺
愛這件小小的事
僅僅是愛或許並不偉大
但我的世界早已為愛你的心而轉動
因為你是……愛這件小小的事
把愛藏起來不敢表白
想讓你知道我全心全意愛著你
無論明天會是如何我的心早已屬於你
愛這件小小的事
僅僅是愛或許並不偉大
但我的世界早已為愛你的心而轉動
因為你是……愛這件小小的事
把愛藏起來不敢表白
想讓你知道愛上你的前因和後果
我的心已屬於你
明天……請讓我叫你愛情

【┊影片插曲┊】
初戀這件小事 小嵐和姐妹在一起玩的時候《日期》
小嵐在陽台上面數星星的時候《那顆星》
生日會中小彬唱的歌《愛你但你不知道》
小嵐和阿拓分開後的那首《心的召喚》
阿亮翻開相冊的時候《會有那麼一天》


阿亮翻開相冊的時候《會有那麼一天》

我收集關於你的所有不知道還要多久
把真相一一埋藏在心底
每一次我們相遇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意知道嗎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你聽到嗎我的心正在說愛你
但我卻不敢敞開心扉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我的心依然在那裡等待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你會明白
雖然我有愛雖然我也有感覺
但心深處的我卻依然沒有勇氣
每一次我們相遇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意知道嗎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你聽到嗎我的心正在說愛你
但我卻不敢敞開心扉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我的心依然在那裡等待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你會明白
你聽到嗎我的心正在說愛你
但我卻不敢敞開心扉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我的心依然在那裡等待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你會知道有一個人在愛著你
希望有那麼一天你會明白


【┊男主角介紹┊】
馬里奧·毛瑞爾, 平面模特、演員、歌手,1988年12月4日在泰國出生,爸爸Roland是德國人,媽媽Warunya是泰籍中國人。 在16歲的時候,他已經成為一名模特同時做一些寫真拍攝、商業廣告和一些MTV。
2007年在電影《暹羅之戀》中擔任男配角,為此獲得了2008年亞洲電影大獎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中文名: 馬里奧 ·毛瑞爾
英文名: Mario MaurerMario (9張)
生日: 1988年12月4日
體重: 65 kg
身高: 178 cm
職業: 學生、平面模特、演員、hip hop歌手
家庭成員: 爸爸Roland、媽媽Warunya、哥哥Marco Maurer
手機的品牌: Nokia
想要的汽車 :雪佛蘭
喜歡的顏色: 所有顏色
初戀: 秘密
初吻: 小學4年級
女友: Kubkib Sumonthip Leungutai (《 愛的陰霾 》中的女二號,《 築夢莊園之心火 》中的女二號)
崇拜的人: 哥哥和爸爸
最喜歡的明星: TI,2Pac,LL Cool J
最喜歡做的事: 旅遊
最喜歡的食物: 泰國傳統食物
生日最想得到的東西: 好像是一輛車
最喜歡的運動: 游泳
小時候的夢想: 軍人
喜歡的歌: Dear Mama (2 pac)
喜歡的音樂類型: Rap , R&B, Hip Hop
高中: st.dominik school
大學: ramkhamhang university(蘭甘亨大學泰國著名開放性大學)(主修傳播藝術)


【┊女主角介紹┊】
英文名 :Pimchanok Leuwisetpaibul
泰文名 :พิมพ์ชนก ลือวิเศษไพบูลย์Pimchanok Leuwisetpaibul (20張)
暱稱 :Baifern
生日 :1992年9月30日
身高 :165厘米
體重 :45公斤
學校 :Nawamintarashinutid School
兄弟姐妹 :一個弟弟
最喜歡的科目 :藝術,音樂,生物
不喜歡的課程 :物理
最喜歡的食物 :任何食物
最喜歡的顏色 :粉色,黃色
不喜歡的顏色 :無
愛好 :彈鋼琴,繪畫,音樂
寵物 :有三隻狗
出演過的電影 :
《Aneung Kidteung Pen Yang Ying》
《Cheurd Gon Chim》
《5 Huajai Hero》
《First Love》 with Mario Muarer
出演過的電視劇 :
Wai Puan Guan Lah Fun (ch.7/2010)
Nak Su Phan Kao Niaw (ch.7/2010)
Look Khon (ch7 2010) with Porche Saran Sirilak (ch7 2010)
Mon Ruk Mae Nam Moon (ch.7/upcoming)
出演過的廣告:
潘婷洗髮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