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也沒想到,我竟然能在社福團體待了三年,而且連續參加了四次尾牙,而且是一次比一次窮酸的尾牙,第一次第二次還有去石門活魚吃便宜的桌,第三次跟第四次則要自己帶菜來中心跟大家一起吃,或許是要突顯我們就是社福團體吧!畢竟我們主要的經費來源都是社會人士以及國家資源,但是要每一個小單位都要提供表演,我就不能接受了!!為什麼連4個人的小單位都要自己表演呢!?難道真的要我講冷笑話嗎?好歹我也是康輔社畢業的!所以我索性來一個搞怪蘿蔔蹲,還好那天主管們都還蠻捧場的,並沒有搞冷氣氛,而且人人有獎,很高興我抽到1000元現金小獎,而且並沒有遺失。(去年也是抽1000元,但是卻遺失了!) 而且也吃很飽,雖然沒有大魚大肉,但是窮的平凡也是一種額外的體驗。

但是今年有餓到,雖然菜色真的很多(一個人出一道菜,40個人就要出40道菜),但是由於林董遲到加上大家也珊姍來遲,明明就說11:30報到,結果大頭來的最慢。

來看一下我們今年的尾牙菜色吧!
DSC02784.JPG
一大鍋牛楠、徐ㄟㄧ早用的山豬肉、附近客家100元客家小炒
DSC02785.JPG
烤鴨二吃加上葳葳媽媽做的五更腸旺、附近客家100元客家小炒
DSC02786.JPG
一大鍋的燙青菜 炸春捲、炸蝦、包子、雞湯...
DSC02787.JPG
炸銀絲卷、水果
DSC02788.JPG
水果
DSC02789.JPG
我兒子替代役 周金金一早烤的桶子雞
DSC02790.JPG
生菜沙拉
DSC02791.JPG
PIZZA 以及 李素呆提供的棗子

還有我們中心最搞笑的熱舞 NOBODY 後面是哪段?! (由公關三人組所表演)


然後還有歌唱比賽,由於我大胖去年得了第二名,所以他今年只能做表演賽。
DSC07166.JPG DSC07169.JPG
我跟我大胖(他一直不放開我的手)
DSC07171.JPG
李素玲唱歌50分 姿勢200分

而我做海報,好像沒有用途!哈哈
DSC071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