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老闆看到我就說我太保守了,要好好衝,要擴大規模,要增加業績。我笑笑說有難度。前幾天小老闆跑來跟我說叫我多應徵業務,不是坐輪椅也可以,要擴大!!我真的很想說擴你媽個屁!!!!!!!!

今天某客戶的弱點分析報告來了,這是前年的案子耶!竟然要叫我們改。這個案子是我外包出去的某一個案子,我們家工程師不會改,我只好轉給外包商看,外包商說當初怎麼沒說,現在就要來改,老娘也不想改阿!但是客戶就是一附想做我生意,就要幫我改道好,我看了報告整個傻眼,這什麼鬼阿!反正就鬧的很不愉快,最後勒!?還不是要自己來改。

所以啦!你要包出去OK阿!但是誰來改!大家都馬是拿完了錢就翻臉不認人,就算認了也雞歪個要命。然後上面的人又拼命的叫我們要外包要擴充業務,老娘真的不爽死了。我可以有逃離的一天嗎?!突然好想轉行,有人想要介紹工作給我嗎?我真的不想待資訊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