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我上次去五分埔的時候應該是大學納利風災的時候,因為那時候是為了要去搶便宜的泡水貨,事隔了N年應嵐姨的邀約我又要去五分埔搶貨啦!只是沒有想到假日的五分埔的人跟車都快要爆炸出來了,我光停車場排隊大概就排了40分鍾這麼久,一出來就是趕快買一個阿罵的酸莓汁解渴。

說真的我覺得我最近買衣服的慾望真的降的很低,已經沒有夏季跟秋季的衝動,或許是跟我要去泰國玩有關係吧!想存多一點錢到泰國去花,所以我對於消費這種事情很節制,反正我就是陪好友啦!不過還是非常忍不住了買了三件,我只能說我手賤,而且我這個人購買東西,幾乎不用試穿或是再三比較,我覺得OK我就會直接下手購買,簡直就是完美的消費者,但是嵐姨跟他的同事似乎就是抱著來大砍大買,讓我非常的佩服,尤其是嵐姨的殺價技術,簡直比買菜歐巴桑有過之而無不及,這是我需要學習的。

我們大概逛了3個多小時吧!接下來就是要去饒河夜市大吃特吃,不過天公不做美,逛了一半就開始下起大雨,吃完著名的饒河夜市藥燉排骨之後,她們就要趕著高鐵回去,而我也肚子裝滿了夜市貨,車子裝滿了衣服貨,勝利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