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給自己定一個新年目標是一個好的開始,年底的時候就可以來打個分數。雖然志玲姐姐說過不要再給我打分數了!但是自己給自己打分數應該沒差。

新年新希望,我的希望就是每個目標都可以實現。

◎ 目標一 減肥
我希望可以看到4字頭的體重。然後膽固醇降低,血酸降低,我要當一個健康寶寶。
年底可以送自己去做健康檢查,然後開開心心的從醫院出來。

◎ 目標二 存錢
我希望今年可以存10萬元,結餘的時候可以看到淨利10萬。雖然看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覺得做起來應該不會很簡單。雖然出了社會很多年,但是感覺錢並沒有越賺越多,存的錢反而越存越少,或許已經習慣了奢侈的生活品質,所以我希望可以兼顧生活也可以存到10萬元就好了,那如果有剩怎麼辦!?那就花光吧!哈哈!

◎ 目標三 玩樂
我希望每個月都可以出去玩樂,跟喜歡的人、跟熟悉的人一起快樂出去玩。
1月份已經安排了 台北101跨年 以及 豪華貴婦礁溪老爺大飯店之旅。
2月份則是安排了 九族文化村纜車之旅 以及 曼谷SHOPPING之旅。

◎ 目標四 紀錄
除了FACEBOOK跟鋪浪繼續碎碎念之外,要開始寫部落閣,把開心的、不開心的都記錄下來。

所以加油!要努力完成目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