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熱愛閒逛背包客棧這個網站,你就不能不知道曼谷這家人氣破表的Urban House,一長串的討論文讓你看到眼花撩亂之外,還聽說很難訂到房間,如果不下手快一點,你可能只能扼腕住其他間民宿了!所以這次我在找住宿的時候,第一個就是鎖定Urban House,看中的除了他的高人氣跟超親切的老板娘外,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交通方便,因為他位於MRT Silom 站跟BTS saladeng 站附近,不管你要搭乘BTS或是MRT都非常方便,而且旁邊就有帕鵬夜市,半夜12點也是非常熱鬧低!

Urban house的小檔案

地址: 35/13 Soi Yommarat Saladaeng Road Silom Bangkok Thailand 10500
電話: +66 81 4927778
傳真: +66 2 6363244
電子郵件: c_saladaeng@yahoo.com
網站:http://www.urbanh.com/

我是用EMAIL跟老闆訂房的,不用先付訂金,到了民宿才付錢!但是如果你還沒有換泰幣沒錢付也沒關係,她允許你明天再付錢,真的非常NICE吧!我們第一天跟第二天是住標準房,真的有點小!放完第三張加床之後就快要沒有位置了。但是3個人一天才1380THB,第三天因為沒有標準房了,所以我們換到大一點的房間,是1780THB,而且真的非常大,裡面還有廚房呢!



Urban house的標準房,至於大一點的房間拍的太差了!就不放上來啦!







大廳的部份也超級溫馨,而且在櫃檯就可以拿到WIFI的密碼囉!





早餐非常簡單,有吐司果汁還有沖泡咖啡以及水果



大家可以善用佈告欄,上面大部分都是台灣人留的!(笑)


離開的最後一天我也留了一張!


還有台灣版的泰國旅遊書,你就知道台灣人多愛這家民宿了!


重點架上竟然還有中華民國國旗,我真是太愛Urban house啦!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我還是會想住這裡,因為交通真的太方便了!
但是我更想嘗試更多曼谷的民宿 (笑)

【如何抵達Urban house】



首先先找到 SALADAENG BTS的 4號出口,四號出口還可以連到某一個百貨公司,百貨公司二樓有屈臣式
走樓梯下去左轉,請不要傻傻的往前走,右邊跟左邊都有7-11,但是注意是左邊的! 方向是網MRT搭乘的方向。
往 solim road看到7-11轉進saladaeng road 然後走進soi Yommarat road
(經過約100米,你可以找 soi Yommarat,在您的左邊有一個藍色的“扎諾蒂”標誌在右上角請右轉,然後過了幾個巷子走到底就到了。)
還不知道嗎?那麻煩請你到7-11買一個電話卡打電話問老闆吧!(GO!)



這是他們的名片,我偷偷的照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