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個寒冷的一周,週末透露出一絲的暖意,本來想叫爛人帶我出去走走,沒想到一早9點一睜開眼竟然是我天真無邪的小姪子,他一樣還是不會說話,只會【阿】!一樣軟咖,只會爬不會走路。由於他的媽媽身體不酥湖,爸爸要去台中打球,所以原本平靜的假日,因為他變的忙碌起來,而我犧牲了美好的早晨,當起了臨時保母。我真的覺得帶孩子是一件辛苦的事情,我也很佩服我媽竟然帶著每週一到週五每天都帶的無怨無悔,這樣會讓我害怕生小孩,我突然同情起我的同學大媽,因為他生了兩個。於是我下午也沒有力氣讓爛人帶我出去玩,辛苦的補眠之後,隨意咖安子找我去逛夜市,剛好也要去中壢拿臉大的照片,來逛起久違的中壢新明夜市。

說真的中壢新明夜市每次逛,每次都很多人,而且說實在並不覺得裡面東西有哪裡特別好吃,衣服並沒有比中壢市中正路便宜,但是想逛的理由通常都很瞎。

但是還是有收穫的啦!有好也有壞!

※好收穫
1.保暖鋪棉內衣一件100元,很便宜,是買給爛人的。
2.閃亮的內搭衣服一件100元,打算穿去泰國,但是真的會穿去嗎?哈哈!
3.天冷必吃的麻油雞+麵線,連討厭吃麻油系列商品的我都愛吃,不管是肉還是麵線,依舊深得我心。
4.超便宜的墨鏡,2隻150元。
4.100元的玩具看起來都不錯,但是中國大陸製嚇到我了,所以沒有買給我可愛的小姪子。

※壞收穫
1.40元的鬆餅不好吃,一下就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