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有多討厭吃中藥,簡單一包中藥都要讓我吃上5分鐘,就知道有多難吃了吧!但是為了瘦,再怎麼難吃也要吞進去。終於忍過了一個禮拜,體重從原本的55多降到54多,最好的狀態也有到53.8過,但是轉眼間,體重又回到54公斤的關卡,(難道是你!臭豆腐!!是你害了我嗎?!我昨天晚上偷吃了臭豆腐! 真是不好意思!)大約一個禮拜減少了1公斤左右,雖然有點不滿意,但是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好的開始,所以我決定要繼續吃下去。而且我這次打算拿兩個禮拜的藥。

我記得我上次沒排隊,等了大概1個多小時,這次也是沒排隊去掛號,結果等了2個多小時,真的是有累到我。提醒各位沒去過的胖妹們,記得一定要預約,不然就等著排死你吧!他有三個時段,早上8:30,下午2:30,晚上6:30。通常鐵門沒開就有人在那邊排隊,打開之後醫療人員就會開始發掛號的號碼牌,進去之後就要開始等掛號,看你號碼牌排到哪,就等到哪?!掛完號之後開始等醫生,醫生看別人都很慢,看自己都很快(我自己這樣覺得),等完之後就要去樓上排隊等拿藥,所以看個減肥要2~3個小時,真是折騰死了!

建議開車的人可以把車子停在大潤發,從大潤發走過來大概3分鐘吧!如果坐火車就要從中壢後站走過來,差不多15分鐘。

這個禮拜也是有埋耳針,不過從右耳變成左耳,而且聽說可以埋兩個禮拜。吃飯前壓一下,聽說會讓食慾不振。

DSC02585.JPG

另外這次多了幾味的中藥,但是量都變的比較少了。

DSC02583.JPG

醫生還提醒我,晚上不要吃澱粉,盡量多吃蔬菜跟水果。(柳丁跟橘子可以少吃)
另外喝水不要超過2400CC,我還以為減肥要喝很多水勒!? 因為上一個生機減重的醫生每次去都叫我喝水喝水。

反正就是少碰油、糖。所以繼續加油囉!減肥週記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