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安子的無聊噗,我也想來無聊一下。

0-1歲@ 我在母親的肚子,沒有什麼記憶,就來到了人世。
2-4歲@ 因為爸媽很忙碌,所以從小就在忠貞市場的姑姑家長大。
5-6歲@ 我念仁愛幼稚園,因為離我家很近所以我幾乎每天遲到。爸爸總是在8-9點騎著他的偉士牌載我去幼稚園。
7-12歲@ 國小的我受盡寵愛,功課好品性好,聽說連個性都非常受到大人們的肯定,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我也不解。
13-18歲@ 大半的日子都在復旦過,叛逆,熱愛漫畫小說,還有認識很多群跟我一樣的瘋子。
19-23歲@ 看似瘋狂又不太瘋狂的大學生活,最值得回憶的竟然是線上遊戲。
24-25歲@ 在台灣學校網當專業的客服小姐,主要的工作就是跟人吵架,跟老闆吵架、同事吵架、還有很ㄏㄨㄢ的老師吵架。
25-26歲@ 在一家叫做數碼的爛公司工作,裡面的老闆是愛吹牛的六億探長,還好我英明快點離去。
27歲之後 莫名奇妙來到社福單位做資訊服務的工作,每天都幻想可以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但是怎麼越待越離不開呢?

好吧!我希望這就是我的上輩子了。因為未來的我希望就是這樣,不要太多漣漪。
我想維持現在這樣。一輩子開開心心不要太多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