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002.jpg

年度尾牙又登場囉!!該死的是今年的主辦人就是小女子我啦!各為看倌一定會覺得怎麼你是公司全能嗎?又要出去演講,又有一堆專案要負責,又要辦公司活動,當然我也是這麼認為,不過辦活動一項都是我的興趣啦!所以在老闆找不到人事的情況下,就把我叫進去辦公室,很鳥的就把這樣的案子也叫我接下來了。所以我也很了不起的丟給全辦公室的人快給我想出日子跟餐廳的地點。

經過大家三回合激烈的投票之後,我們決定辦在古華西餐廳來場高級的尾牙饗宴,雖然我是很笑想隔壁那家泰平天國泰式料理,但是聽說古華比較貴,所以我也樂的接受,不過你以為尾牙只有選餐廳這麼簡單嗎?no!no!no!還有抽獎的禮品也非常重要!所以我就號昭了我的手下瑞芳跟我兩個利用上班時間去買公司尾牙禮品,這時候我才知道選尾牙禮品可是有大學問的唷!食品很不錯,但是吃光了就沒有,所以一般的公司都會選擇家電用品居多,通常是小家電比較實用,不過我們還是買了一堆我跟瑞芳都喜歡實用的杯子跟花茶組合,因為不管是我們兩個其中哪一個人抽到,都會非常開心!

抽獎的方式也的確令人費盡心思,怎麼抽才能皆大歡喜呢!?由於人力實在不足,所以我們就用號碼球替代,其實我也沒想過怎麼抽,果然就遇到了問題,老闆不能抽,只有員工能抽,所以最後只能這樣囉!只能說天才還是有百密一疏的地方。

因為尾牙是吃西式的餐點,所以就沒有所謂雞頭的問題,菜色因為是五星級飯店主廚,所以我覺得非常不錯,該死的老闆還開了兩瓶紅酒,天阿!一瓶要900元耶!大家都說不喝酒了,他還是硬要開!重點還不好喝!!╮(╯_╰)╭

p001.jpg
[公司大合照]

p002.jpg
[龍行四大帥]-童哥 大師兄 小麥 老大

[紅色慾望城市] 美嬅 美玲 小圓老師 手下瑞芳

[白色世界] VIVIAN 碧雲姐

[黑色胖子] 莞君表妹 阿西瓜汁

不過一晚下來還不錯開心,或許是因為吃老闆的錢感覺很痛快吧!抽到500元的現金也不錯開心!雖然獎項不大,但至少有比沒有好阿 ~( ̄▽ ̄)~。

x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