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應該要去回診了!但是我的中藥竟然還夠我吃一個禮拜,索性就下個禮拜在回診吧!哈哈!雖然中藥很難吃,但是也是錢買的。而且很奇怪!不吃藥便便就拉不出來,雖然以前也拉不出來,但是至少吃藥之後除了食慾降低,就算每天吃的再少,但是便便還是可以拉出來。

這兩個禮拜我覺得我還蠻不乖的,上上禮拜由於瘋狂聚會亂吃東西外,接下來一個禮拜我都很節制,早上大概都只吃一個三明治,中午吃的也不多,大概就關東煮或是水果就可以打發了!說真的以前一到中午我的肚子就餓的不像話,現在感覺自己的胃像是小貓一樣,怎麼吃都嫌多,但是如果中午吃的很少,晚上就會覺得特別餓,今天晚上又吃多了。

目前體重還是維持在53.5KG,沒有往上升也沒有往下掉,希望下個禮拜可以繼續加油! 我想看到你~~~52的光芒!!(刺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