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減肥最痛苦的是什麼嗎?就是持之以恆,尤其在斷藥之後又碰上過年。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拿藥是1月19日,我拿了兩個禮拜的藥,本來想過年前在去拿藥,可是想著想著我根本懶了,再加上過年我要去曼谷自助旅遊,我不想拉著肚子出去玩,於是我毅然決然決定停藥1個月,但是不免俗的我過年還是多吃了一點,還有亂吃了一點,出國的時候也是吃了不少好東西,但是我並沒有復胖,還是維持斷藥前的體重,我想應該跟以下幾點有關係。

1.吃7分飽,不讓自己吃太飽。當你已經有感覺飽足感的時候,就請不要在勉強自己吃美食了。
2.晚上盡量少吃,基本上超過9點就不要吃東西了,就算那是天上掉下來的美食。

雖然我還是違反了很多醫生建議的,例如吃甜食跟零食,晚上吃澱粉,但是說真的沒有復胖我真的很感激。但是也沒有變瘦,所以同志仍需努力。

3月初我就馬上去佑康中醫報到,一樣是拿兩個禮拜的藥,但是由於我的體質是屬於吃三餐拉五餐的人,所以我大概目前維持一天吃1-2餐的藥,而且因為我討厭吃中藥,我還會自動減半藥量,所以我想這次應該可以吃3個禮拜吧!

目前從過年2月維持的52.5kg,吃了一個禮拜之後,現在已經開始看到51這個數字了,希望我可以慢慢朝50邁進。

我只能說減肥是條不歸路,但是有決心一定可以成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