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本人的體重是55KG,對於身高只有156的人,你坐下來就可以看到肥嘟嘟的肚子肉跑出來,走幾步路也會覺得喘。說真的我那個時候脫光衣服照鏡子,其實並不覺得自己可恥,只是覺得胖胖的好可愛,但是只限於臉,脖子以下都不太想看。

半年前我決定減肥,而且是在過完生日後的一天,但是你知道人都會有臨死前的禱告,所以生日是在宜蘭老爺礁溪大飯店吃香喝辣過的,回到中壢後,毅然決然奔向了減肥中醫門診,因為我知道靠我自己並沒有用,我需要花錢的力量。

雖然中藥很難吃,過了一個月,體重從55直接降到53公斤,再過一個月的亂吃加上節制的吃,體重還是52~53KG。
後來就跑去曼谷快樂的購物去了,還好曼谷的食物不是很合我的胃口,所以也沒多加亂吃。

回來之後吃了兩三次中藥我就放棄了,雖然他會瘦,但是他非常的難吃。(於是我大概留了7-8天份的中藥在抽屜裡,上次聞到還是感到令人恐懼,馬上丟到垃圾桶)
之後就一直停留在52KG,很奇特少吃多吃也都不會復胖,漸漸的夏天到來了。

我開始認真少吃,不喝有糖的飲料,中餐只吃沙拉,晚餐只吃一點點飯量,因為不能不吃,不吃會被我媽扁。
大概從5月開始到現在,沒什麼運動,只是單純少吃,已經從52KG到49KG了。

我想之後從49到47應該也是一個很漫長的路,而且夏天來寡了,秋天在哪個塌塌阿~(出自張小嫻 我的愛如此麻辣書的一段,說明夏天都到了,秋天還會遠嗎?)
秋天來寡了,火鍋在哪個塌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