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永遠說的比做的多,講的比執行的厲害,所以我才適合做業務。(笑)

戀愛也是一樣,24歲才開始談戀愛,天真的以為可以這樣下去,沒想到戀愛跟想像中不太一樣,除了忍耐還是忍耐,不知道已經分手過幾百次,但是總是心軟,是我心軟還是他心軟不是很重要,但是沒一次分手成功的,但是這次老娘是來真的,因為我知道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已經沒有模糊空間的餘地了。

愛情,不就是我愛你,你愛我,一種互相愛慕的感覺嗎?如果當這些感覺都消失了,剩下我恨妳,你恨我,這樣繼續下去還有任何意義嗎?我不想把愛情用的這麼無聊,而且我更不想恨任何人,或許你不想放手,但是如果有一方想要放手,是不是就應該選擇祝福呢?

於是我花了一段時間去整理分手,就像計算數學公式一樣,以前在計算愛情問題,雖然很苦惱很麻煩,但是都可以說服自己X=Y,但是這次計算愛情公式,已經決定好答案【X不等於Y】,於是不管多難計算,也很難推翻。其實在分手的過程中,我跟他一起討論了很多,或許我們也認真的想要找出X=Y的100000個可能,但是你知道年輕不懂事造成的傷痕太多了,有些東西不是可彌補的,因為可以不記得,但是很難忘記,當你恨的時候一股腦傷痕就像千萬隻小蟲爬出來啃食你,讓你痛苦,所以才想要放手。

現在我們可以一起坐在茶館,喝茶下象棋,只是你是你,我是我,離開後就各自走回家的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