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情愛戀 2.jpg
說實在我覺得我應該是遇到瓶頸,不知道是我心煩氣躁還是真的並沒有很好看,卡到第五集我就看不下去啦!其實劇本也不差,劇情也還OK,演員也沒有很醜到我看不下去,但是應該是不符合我的調調,所以才看不下去,雖然還蠻喜歡小款(Kwn),但是姐姐對不起你,我只能到這裡,我沒辦法繼續。

其實就是雙胞胎加上兩兄弟的愛情故事,雙胞胎因為爸爸懷疑媽媽有外遇,所以把媽媽趕走,媽媽帶走大的(Tawan),爸爸帶走帶走小的(Fah),Tawan活潑義氣,Fah溫柔婉約,小的許配給男主的弟弟,但是男主的弟弟是個花花公子,而且在訂婚當天放Fah鴿子,Tawan為了幫媽媽跟妹妹住進了爸爸家,想了解當初到底媽媽怎麼會被陷害。而清邁巧遇的男主角Pakorn是他工作的客戶,Pakorn對於Tawan有好感,但是母親硬是湊合他不喜歡的女人Pim,基本上我只看了五集就陣亡,不算難看,我告訴我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

另外一題小款的演技真的還不錯,要演兩個不一樣個性的女生但是都很出色。

以上給看倌們參考囉!目前終於到了傷痕我心了,我終於突破了女主角很醜我還要看下去的迷思。

迷情愛戀 8.jpg
迷情愛戀 9.jpg
迷情愛戀 13.jpg
【┊戲劇基本資料┊】
戲劇中文名稱:CH7 迷情愛戀
◎ 泰文名稱:Liam Ruk
◎ 上映日期:2009年
◎ 集數:15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個半鐘頭左右(TSTJ翻譯)
◎ 演員:
迷情愛戀 1.jpg
Vee飾演Pakorn
迷情愛戀 3.jpg
Kwan飾演Tawan/Fah

【┊戲劇前導┊】


【┊戲劇雜誌封面┊】
迷情愛戀 12.jpg

【┊戲劇簡介┊】
  Wipou(Wilaileka夫人心愛的兒子)有麻煩,他被母親逼迫和Pattarawadee結婚。 他並不愛她,所以Wipou請求在他成為一名軍官之前先訂婚。 他遇到Kaekhai,一個幫助他的好心的鄉下女孩,兩人墜入愛河。 Wipou決定以妻子的名份帶Kaekhai回家。 Wilaileka夫人大發雷霆卻拿兒子沒轍,她不允許Wipou名份,另外一方面,她又答應Pattarawadee盡快除掉Kaekhai。

   Kaekhai生下一對雙胞胎,大的叫Tawan,小的叫Fah.儘管兩姐妹是她的孫女,Wilaileka夫人還是無法親近她們。 她策劃讓Wipou誤會Kaekhai和一個叫Opas的男人有染。 Kaekhai被Wilaileka夫人和Pattarawadee欺負的時候,Opas經常幫助她。 Wipou信以為真將Kaekhai趕出家門,但是Kaekhai不捨得她的兩個女兒。 Opas幫她偷回了雙胞胎姐妹並藏在 清邁 的親戚家中。 Wipou趕至找到了他們還開了槍,Kaekhai,Opas和Tawan得以逃跑,但是留下了Fah。

  20年後,兩姐妹出落的亭亭玉立,不過她們的境遇大不相同。 姐姐Tawan在父母的愛護下長大​​,生活再辛苦也不會計較。 她和Danai(隔壁的鄰居)青梅竹馬,Danai默默的愛著Tawan。 妹妹Fah在金絲籠般的家中長大,Wipou娶了Pattarawadee後,Wilaileka夫人才認可這個孫女。 Fah衣食無憂,內心卻很寂寞,做任何事都不能自主。 還要經常被Pattarawadee的侄女Pattaramon欺負。 清邁,Loy Kra Tong之夜,Tawan跑去選美並得獎,導致她和Pakorn和他的女友Pimnapat相遇。 初相逢,他們就像小夫妻一樣爭吵而且一直沒斷過。 Wilaileka夫人逼迫Fah和一個叫Pakin(Passorn的兒子)的花花公子見面,因為兒子太愛玩,Passorn希望Fah能盡快過門。 Pakin反感,為了不被剝奪繼承權他答應和Fah結婚。 然而,他很快的被Pattaramon迷住,同時他還有個叫Parinda的秘密女友。

  畢業後,Tawan決定去大城市找工作。 在那,她又碰上了Pakorn和Pimnapat。 Pimnapat察覺到Pakorn對Tawan的態度轉變了,因此,她更嫉恨Tawan。 某一天,如同命運的安排,兩姐妹偶遇了,她們很震驚世上還會有如此想像的人。 她們沒有機會交談但是彼此都不認為是巧合。 Fah告訴了父親,Wipou很高興另一個女兒尚在人世,不過Wilaileka夫人不允許他告訴Fah真相。 不過,Kaekhai和Opas將一切都告訴了Tawan,包括Opas不是她的生父。 出於憤恨,Tawan決定和Danai一起去Wipou的家,她要認清傷害她母親的人。 Pakin和Fah婚禮當天,Pakin無辜失踪。 而Tawan幫助Pakorn從一家低級酒店裡逃脫,這是Pimnapat想要設計讓他去她,Pakorn厭惡Pimnapat的行為和她分手,對Tawan的好感與日俱增。

  這個多事的夜裡,Tawan和Fah是姐妹的真相被揭發。 Wipou很開心並向Kaekhai懺悔自己的罪過,他請求Tawan和他同住,Wilaileka夫人和Pattarawadee試圖阻止。 Tawan想到母親過去受到的傷害,堅定了要用自己的力量討會公道,她答應了,還要和Danai一起搬進去。

  Danai在搬進去後,與Fah迅速成了好朋友,並對對方有了好感。 緊接著,Pattarawadee使出一切手段來誣陷Tawan,但由於Tawan並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多次之後,無法應付,向侄女Pattaramon求救,Pattaramon為了幫助Pattarawadee,與Pakin回到 曼谷 ,但不慎Pakin被追殺,Pattaramon為了逃命,開車跑掉了。 同時,被Tawan所救,Pakin感恩之心油然而生,答應母親盡快與Fah結婚(因為他以為救他的是Fah)。 結婚那天,由於Parinda的攪局,Fah決定等她的孩子生下來,一切明了之後在與Pakin同房。

  由於之前Pattarawadee為了陷害Tawan(也因此Tawan決定回清邁),把Wilaileka夫人推下樓,夫人回家後並沒痊癒,還需修養,Fah結婚後,天天回娘家照顧奶奶。 某天,Pattaramon對Wilaileka夫人出言不遜,被Wilaileka夫人看清了她的真面目,因此fah開始提防Pattaramon。

  但由於Pakorn懷疑Fah是Tawan,所以一直對Fah很是親近。 Pakin由於難於忍受哥哥與妻子間的距離,想強行欺負Fah,Fah用花瓶打破了Pakin的頭,離開了夫家,去清邁向姐姐救助。 Tawan為了妹妹,決定扮成Fah去報復Pakin,而Fah則留在了清邁,與Danai等Tawan的同學一齊修建學校,兩人也由於長時間的幫助,照顧,愛上了對方。 Kaekhai有所察覺,希望Danai在Fah離婚後在公開關係。

  Tawan在扮演Fah報復Pakin時,疑處重重,被父親,奶奶等家人揭穿,同時由於Tawan的照顧,奶奶也喜歡上了大孫女,決定靜觀其變。 某天,Tawan發現Pattarawadee有 外遇 ,便帶上父親去抓姦,父親得知真相,把Pattarawadee和Pattaramon趕出了家門。

  Pakorn由於Tawan的言行開始懷疑她,並與她關係開始親密,一起出去吃飯。 在飯後,他們去了聽音樂,途中Tawan幫助了一個女服務生,女服務生很是感激。 不久後,Tawan想出了報復的方法,聯合女服務生,栽贓Pakin酒後強姦。 第二天,此事上了報紙頭條,Pakin來到Fah家,大罵她是狠毒的女人,出賣自己的丈夫。 Tawan公開身份,要求Pakin與Fah離婚,Pakin在得知Tawan救了他後,爽快地答應了,並決心與Tawan結婚。 但Tawan並沒如他所願,而是與Pakorn走得很近。

  在偶然的機會下,Pakin發現孩子的重要,與Parinda重歸舊好,等待孩子的出生。 Pakorn與Tawan,Danai和Fah也成雙成對,Pattaramon也得到了懲罰。


【┊戲劇剪影┊】
迷情愛戀 4.jpg
迷情愛戀 6.jpg
迷情愛戀 5.jpg
迷情愛戀 7.jpg
迷情愛戀 10.jpg

【┊男女主角介紹┊】
迷情愛戀 1.jpg
【┊男主角介紹┊】
姓名: Veraparb Suparbpaiboon(วีรภาพ สุภาพไพบูลย์)
暱稱: Vee(วี)
生日: 1979年9月9日
身高: 189 cm
職業: 演員

【┊電視劇┊】
Gred Morrakod
Rak Nakara (2000)
Kwa Ja Roo Diang Sa (2000)
Kom Payabaht (2001)
Katakorn Kammathep (2002)
Duan Duard (2004)
Koo Krang Kaeng Kun Keng (2004)
Mae Ai Sae Eun (2004)
Angkor 2 (2005-2006)
Nang Sao Som Lon (2006)
Muen Rao Ja Rak Kun Mai Dai (2006)
Jai Diew (2006)
Kom Kon (2007)
Wiwa Olaewang (2007)
Busaba Reh Rak 徘徊的愛(2007)
Nang Tard (2008)
Dao Bpeuan Din (2008)
Koo Pbuan Olawon (2008)
Mea Luang (2009)
Buang Hong 天鵝套索(2009)
Liam Ruk 迷情愛戀(2009-2010)
Tawan Yor Saeng (2010)
Nak Kaa Khon Taa Ngorn (2010)
Khun Por Whan Whaw (2010)
Lui (2011)
Payak Deud (2011)

迷情愛戀 14.jpg
【┊女主角介紹┊】
姓名:Usamanee Vaithayanon (kwan)
中文譯名:薇蔓娜維瑟雅奈 
暱稱:Kwan
生日:1988年3月3日
出生地:泰國曼谷
血型:B
血統:泰國,英國,波斯(伊朗)
宗教:佛教
身高:167cm(或169cm)
體重:49KG (浮動中)
職業:演員&模特
喜歡的歌手:film
習慣:漂亮,透明,可愛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風格:單純可愛,運動女孩
P'kwan喜歡旅遊,但喜歡在泰國境內,她會帶家人去瀑布,小島,森林等旅遊
kwan4歲進入娛樂圈,當時在elementary school學習. 入行的工作是為Dek Mo Do Mai和Johnson的商業代言。 kwan為自己使得家庭從困境中走出而感到高興,大的收入都由媽媽保管。 媽媽把她的錢存起來,或者用於家用。

【┊電視劇┊】

CH3
Jao Nai Wai Kratao 泥圍繞(with Aon Sarawut)(童星)2003年

CH7
Kep Jai Wai Hai Gun Puer Won Kong Rao (with Big Puchisa) 高收視率電視劇——愛的激盪
Oak Torranee (with Kade Tarntup)2005年
Sao Noi Nai Ta Keng Kaew 2 (with Nor) 2005年
Mae Khun Toon Hua (with Cee Siwat)2005年
Tawan Ching Plob (with Kade Tarntup)2005年
Jai Diew (with Note Wacharaboon)2005年
Fah Suay Len Sai 純真的鏡頭(with Nam Rapeepat) 2006年
Plik Din Su Dao 青春劇集(with Win Tawin) 2006年
Khing Kor Rar Khar Kor Rang 愛的激盪 (with Oil Thana) 2006年
Lued Nai Din 血色大地(with Arnas Ruepanich) 2007年
Dung Duang王子和公主的故事(又名: 命定之愛 )(with Weir Sukollawat2008)
Thur Kue Cheevit 你就是生命(with Weir Sukollawat)2008年
Pom Ruk Roy Adeet 過去的愛情傷痕 (with Win Tawin )2008年
Sieng Luang Sieng Ruk 愛之迷霧(with Stefan Sunti)2008年
Anuparb Por Khun Ramkhamheng (with Aof)2008年
Meu Nang 她的手(with Tengneung Kritsanagan )2009年
Roy Ruk Roy Baht愛的罪孽的痕跡(with Aof)2009年
Liam Ruk迷情愛戀(with Vee)09
Hong Fah 天國鳳凰 (又譯 神聖的天鵝 ) (with tle)2010年
Theppabut Maya Theptida Jumlang 欺詐天使 (with Win)2010年

【┊相關聯結┊】
百度Kwan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