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seed41.jpg
  基本上這部戲已經在台灣上映了,因為臉書團的泰國俱樂部猛打這片,所以就想應該可以來看看!老實說我還蠻喜歡泰國的愛情喜劇片,最熱愛的應該還是《下一站,說愛你》以及《初戀這件小事》這兩部,但是最感人的是《愛在暹邏》,泰國著名的鬼片我反而沒看過幾部,因為版版膽小無比,不管是不是鬼月都不想看類似情節的戲碼!我真的很害怕半夜有人來敲門。

  每個國家似乎都有自己風格的純愛電影,老實說我還蠻喜歡泰國的愛情電影風格,把畫面拍的很唯美以及色調很復古,但是我必須說可能是國情不同的關係,有些劇情我真的無法感同身受,所以並沒有每部電影都拿來看或是拿來介紹,但是好的電影我還是會來推一下。而這部《音為愛》評價不俗,算是青春愛情喜劇,講的是年輕的熱血以及搖滾的故事,一開始的時候我還看不太懂!後來才知道原來是純純之愛加上友情大考驗,用搖滾來豐富青春的生命,或許已經離開那個年紀太久,所以沒辦法感同身受,但是最後還是蠻感人的。

  泰國青春愛情喜劇電影《音為愛》,描述高中生樂團成員追求女學生的故事近年來,泰國的純愛青春片比如《愛在暹邏》、《下一站,說愛你》、《初戀這件小事》等在台灣、香港以及中國大陸等地受到了喜愛,原因就在於片中的校園生活文化的相近以及清新養眼的帥哥美女。本片由新人導演Chayanop Boonprakob執導,邀請多位泰國知名的大牌歌手演唱電影主題曲。《音》片在泰國上映後,一舉拿下全國票房冠軍,還創下蟬聯雙週票房冠軍的記錄。眼尖的影迷也意外發現,影片的男主角是由演過《愛在暹邏》、《鬼亂5》的小帥哥吉拉育·拉翁馬尼。

suckseed43.jpg
【┊電影小檔案┊】
中文譯名:音為愛 SuckSeed
英文譯名:SuckSeed (SuckSeed poor step Thep)
上映時間:2011年3月17日
導演: 'Moo' Chayanop Boonprakop
主演: Jirayu La-ongmanee,Natcha Nuanchaem
語言: 泰語
製片國家/地區: 泰國

【┊官方預告版┊】


suckseed40.jpg
【┊電影簡介┊】
  音樂永遠不會過時,正如友誼永遠與你我同在。

  小學男生小貝不曾聽過音樂,但在一節音樂課上,同班的女孩恩的演唱讓他心跳加速。他對 《音為愛》恩懵懂的好感與動人的旋律交雜在一起,讓他第一次感受到了音樂的美妙。他開始學著聽歌,想要更靠近恩,但恩卻與父母搬離清邁。時光如梭,高三那一年,恩重回清邁,與小貝成為了同校同學。此時校園中搖滾樂盛行,校園樂隊的成員成為全校的風雲人物。小貝的死黨小空為了能吸引更多美眉的目光,決定組建自己的搖滾樂團,並強拉小貝入團,還找來了同樣對音樂一無所知的艾克,三人決定以樂團為幌子,開始把妹,但沒有音樂知識,讓整個樂隊的表演變成了鬧劇,也讓三人在全校學生面前丟盡顏面,成為徹徹底底的失敗者。本以為自己能Succeed,結果卻SuckSeed。失敗讓三人開始思考音樂本身。音樂對於他們來說到底是什麼?

suckseed42.jpg
【┊電影音樂┊】
【Suck Seed 音為愛】主題曲——《在心中激盪》Big Ass


這是我們之間的旋律 一聽到它就會想起過去
過去多久我們的這首歌 依然在心中激盪

那些情歌你會怎麼演唱 寂寞的日子你會想起誰的歌
分開之後現在你過得如何
我想知道時鐘不知疲倦的一直往前 讓一切都隨時間而改變
但所有美好的記憶依然收藏
我還有你不會改變 我還有你永遠不會改變

越是寂寞的時候我的心就越要呼喊
還有我們曾經的歌 每次聽到仍會心動
任時光流逝一年又一年 但這首歌依然在心中激盪
那些夢想終究不如人願 各分東西與夢想背道而馳
儘管如此我依然欣慰 因為我曾有你時鐘不知疲倦的一直往前

讓一切都隨時間而改變 但所有美好的記憶依然收藏
我還有你不會改變 我還有你永遠不會改變
越是寂寞的時候我的心就越要呼喊
還有曾經的歌 每次聽到仍會心動

任時光流逝一年又一年 但這首歌依然在心中激盪
就算我們不能相見一年又一年 這首歌依然會在心中激盪

電影"SuckSeed 音為愛"插曲


[MV-SD] 為你寫的歌-Arena(電影"SuckSeed"音為愛"插曲 劇情版)


【┊台北電影節的插曲┊】
【2011年】《音為愛》劇組跟台灣的電影節觀眾Say Hello!!


【┊電影插曲┊】
專輯:OST -SuckSeed  出版者:Grammy  發布日期:2011年3月15日
1. 在心中的激盪: Aof Big Ass
2. 這首歌不是我所作: No More Tear
3. Suckseed一次: Paradox
4. 淚水: Big Ass
5. 送別會: So Cool (泰文無力翻譯機是這樣翻譯的不好意思)
6. 越大越美: Blackhead
7. 碰巧愛上: Asanee Wasan
8. 花: Moderndog
9. 只是愛: Silly Fools
10. 夏天: Paradox
11. 信念: Bodyslam
12. Original score 在心中的激盪: Suckseed
13. 親密朋友: Nat
14. 只有你: Tar Paradox
15. 這首歌不是我所作: Arena
16. Suckseed一次: Suckseed
17. 在心中的激盪抒情版: Kao&Nat
18. 想念:Bodyslam
19. 初戀:Bangkaew
20. Before :Moderndog
21. 心緊緊相連:Boy Peacemaker Feat.Boyd
22. 不善言辭:AB normal
23. 只想見到你的臉:Loso
24. 親密朋友原唱:Endorphine
25. 冷:Clash

【┊電影剪影┊】
suckseed01.jpg
suckseed02.jpg
suckseed03.jpg
suckseed04.jpg
suckseed05.jpg
suckseed06.jpg
suckseed07.jpg
suckseed08.jpg
suckseed09.jpg
suckseed10.jpg
suckseed11.jpg
suckseed12.jpg
suckseed13.jpg
suckseed14.jpg
suckseed15.jpg
suckseed16.jpg
suckseed17.jpg
suckseed18.jpg
suckseed19.jpg
suckseed20.jpg
suckseed21.jpg
suckseed22.jpg
suckseed25.jpg
suckseed26.jpg
suckseed27.jpg
suckseed28.jpg
suckseed29.jpg
suckseed30.jpg
suckseed31.jpg
suckseed32.jpg
suckseed44.jpg

【┊電影雜誌封面┊】
suckseed34.jpg
suckseed35.jpg
suckseed36.jpg

【┊主要演員┊】
suckseed37.jpg
suckseed38.jpg
Jirayu La-ongmanee飾演小貝
英文名:Jirayu La-ongmanee
泰文全名:จิรายุ ละอองมณี
中文譯名:吉拉育·拉翁馬尼
小名:เก้า[泰文9的意思]
暱稱:Kao
出生地:泰國羅勇
生日:1995年10月29日
生肖:豬
星座:天蠍座
身高:178cm
體重:60Kg
愛好:足球,吉他,唱歌,表演
喜愛的食品:百事可樂、冬陰功[冬炎] 、甜點
喜歡的顏色:綠色、紅色、藍色
代言品牌:百事可樂、阿華田Yamaha摩托車Fino系列
收藏品:模型,樂高積木
目前學歷:Amatayakol中學
簡介:1999年開始出道,是ThaiTV3台的一名簽約演員。
到目前參演電視劇及電影共近30部。獲得泰國第七屆Star Pics電影獎中最佳男配角獎和第十九屆泰國金天鵝電影獎中最佳男主角獎。

Kaew Ta Pee (แก้วตาพี่)你是我的眼睛with tik (小男孩) Yommalok Society (ยมโลก โซไซตี้)

suckseed33.jpg
來懷念暹羅之愛裡面的小Kao吧!


小編的ps:沒錯!如果你有看7台的我親愛的小冤家,也可以看到KAO飾演一個年輕的搖滾樂手,跟音為愛裡面的音癡差很大。(笑)
♥我親愛的小冤家延伸閱讀♥

suckseed24.jpg
Nattasha飾演小恩
泰文名字:ณัฐชา นวลแจ่ม
英文名字:Nattasha Nauljam
暱稱:Nat
出 ​​生日期:1992年9月16日
學歷:本科
興趣:音樂電影貓
最喜歡的藝術家:Muse, Clash, Dashboard
獲得獎項:รางวัลบุคลิกภาพยอดเยี่ยม คนพันธุ์อาร์ ปี 4

suckseed39.jpg
Peach飾演小空小K
泰文全名:พชรจิราธิวัฒน์
英文名:Pachara Chirathivat
暱稱:พีช
暱稱:Peach
中文名:帕查拉·奇拉錫瓦特
百度貼吧:peach
粉絲團:Peachlover
生日:2536年5月10日(1993-5-10)
生肖:雞
身高:180-183cm
愛好:彈吉他,踢足球
喜歡的音樂風格:Rock
最喜愛的藝術家:Blur, The White Stripes, Muse, The Kills, Nirvana, Sonic Youth, Suede
就讀: BBA INTERNATIONAL PROGRAM FACULTY OF COMMERCE AND ACCOUNTANCY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朱拉隆功大學工商學院會計國際商務管理(BBA) 大一
家庭背景:Peach生於泰國Chirathivat家族。是百萬富翁哦!據說他是central world老闆的兒子,泰國著名的商場,2年前被紅衫軍燒毀的Central World就是Peach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