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大四我愛你》是由泰國娛樂集團RS旗下的avant拍攝,影片講述兩對年輕情侶的愛情故事。這兩對情侶的年紀正好位於人生中的兩個關鍵點——初三以及大四,一個是要面對升學考試,而另一個則是要告別校園走上社會。而在此人生轉捩點產生的愛情是否會是真愛,真愛能否面對人生海洋中風浪的考驗。

這是我在過年期間看的一部泰國電影,算是純愛電影吧!你相信一件鍾情嗎?片中的男主角提對於女主角淳就是一見鍾情,很巧的是提的弟弟跟純的妹妹兩個是多年的MSN的好友,但是因為某些誤會淳不接受提的追求,提不願意放棄真愛,於是曼谷與普吉島每天飛來飛去的相戀的故事就這樣開始。

說真的我看完並沒有特別感動,或許因為太不切實際的關係,我不太相信一見鍾情的愛情,也不相信為了愛情人會盲目到這種程度,或許這就是電影,或許這就是真愛,但是看完真的會想你想衝到普吉島的衝動,因為導演把普吉島拍的好美麗!想去那家點心店吃早餐,想去海邊散散步,想去有晴天的地方享受陽光。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躺在普吉島享受美麗的陽光,還有去看那神秘的地方。

【┊基本資料┊】
片名:初三大四我愛你 
原名:ม.3 ปี 4 เรารักนาย
導演:赫曼·謝密Chalermpol Bunnag
編劇:Chalermpol Bunnag
影片類型: 愛情
語言: 泰語地區:泰國 
片長:99分鐘上映:2009-04-30
主演:
สโรชา ตันจรารักษ์ บัว (Bua Sarocha Tanjararak)- จูน(June 淳)
คณิน บัดติยา คูณ(Koon Kanin Bhatia)- ธีร์(Thee 提)
ชลธร ปรัชญารุ่งโรจน์ แจมJam Chollatorn Pratyarungroj 屬於SISKA(少女組合))–(แจน Jane 珍)
ศุภสิทธิ์ ชินวินิจกุล ป๊อป(Pop Suppasit Chinwinijkul)- นัท(Nut 納)

【┊中文預告片┊】


【┊電影主題曲┊】

女主角唱的主題曲怎麼會這麼好聽呢!

【┊劇情介紹┊】
圖片 9_nEO_IMG.jpg
提和納是兩兄弟。 納是一位初三的男生,從初一開始就使用msn和遠在 普吉 的珍聊天,而在畢業前終於決定去普吉找她。而提是醫學院大四的學生,由於相貌英俊成績優異,常常有很多女生主動追求他,讓他認為愛情不過是你來我往的簡單玩意。直到有一天他在隔街偶遇淳,一見鍾情卻並不知道淳的任何情況。
  
淳和珍是普吉的一對姐妹花。 珍是納的網友,同樣是初三的學生,個性樂觀開朗,而淳則就讀於大四。


納決定到普吉尋找珍,於是離家不辭而別。 提擔心弟弟,打電話過去,無意間淳接得電話,提不知道對方是淳,大罵她的壞話。 隨即提趕去了普吉,而去了才發現淳是自己的夢中情人,兩對面臨升學及就業壓力的有情人,

會在 普吉島 這塊美麗的土地舖下什麼動人戀曲?

納來到普吉島後得到珍母女的熱情招待,除了怕妹妹早戀的姐姐淳總是看他不順眼。 納幫助珍送貨,為她擋雨,兩人在車上吃冰淇淋,吹著風,可開心了。 珍帶著納到她的秘密基地————神仙半島去,兩小無猜開玩笑,珍說來的不是時候,讓納等她20年。

提去普吉島找納時不小心得罪了淳,竟然發現淳是他在 曼谷 街頭碰到的自己修車的獨立的女生。 可惜淳生他的氣。在綿嬸嬸的提點下,提每天乘飛機去普吉島向淳賠罪,贏得了淳媽媽和珍的支持,提與淳的感情更進一步。 提的到來引起了淳的朋友,一個修車男生的醋意。 為了不讓淳被搶走,男生當著提的面抱了淳,淳拒絕了男生,想去向提解釋,可是失望的提怒氣沖衝的走了。

  
回曼谷後,提對淳既生氣又想念。 淳也心裡一直掛念提並且自責。 納和珍看著哥哥姐姐這麼難受,也吵起來,揚言斷交。提在綿嬸嬸的提點下,再次鼓起勇氣去普吉島,可惜珍在一次車禍中死了,珍全家籠罩在悲傷中。

快放假了,淳以珍的名義用msn繼續跟納聊天,而提一直想告訴他珍的死訊,心裡很糾結。 但還是鼓勵淳,雖然妹妹死了,她還得好好活下去。回到曼谷,綿嬸嬸也已經去世,提的心裡更悲涼了。



納最後還是知道了珍的死訊,傷心的他讓淳帶著他去珍的秘密基地,也就是埋葬珍的地方。 看著淳,納彷彿見到了珍本人,聽到了珍沒說完的話:這是爸爸向媽媽求婚的地方,所以珍希望長大後,納也在這裡向她求婚。 納抱著珍,現在就願意向她求婚……

納以哥哥的名義跟淳上線聊天,淳說出對提的愛意,提在背後聽到了。 電腦對面的納也激動的深感成功。 納最後決定要去靠近珍的地方……

【┊人物介紹┊】


醫學院大四的學生,弟弟口中的花花公子,由於相貌英俊成績優異,常常有很多女生主動追求他讓他認為愛情不過是你來我往的簡單玩意。 但是在街頭偶遇淳後,他相信真愛到來了。



性格堅強,美麗善良的大四女生,由於父親的早逝,幾乎就是當了家裡的兄長,照顧妹妹和媽媽。因為害怕失去所以不敢接受愛情。



初三學生,陽光男孩開朗又有些羞澀有清澈的笑容。 從初一開始就使用msn和遠在普吉的珍聊天,終於決定在畢業時去看珍。 由於珍的意外逝去最終沒能和珍在一起。



個性樂觀開朗的初三女生,是納的網友,有著最可愛清澈的笑容,體貼關心姐姐,是母親和姐姐的開心果。 因為意外離開人世,時光自此停留。

【┊電影剪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