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tep
由於已經看完五大少的第二部跟第三部,再回頭看第一部總覺得有種陌生跟熟悉感交錯感,但是在第二部跟第三部大哥Grate都散發著溫文儒雅的紳士風格,雖然對於整個劇情並沒有太大興趣,但是做人就是要有始有終,看戲也是如此。

基本上這部戲就是說兩小無猜的感情發展成詭異的師生戀!

在此之前還是要來介紹什麼是名門紳士五部曲,這是2013年泰國電視台3台(Thaitv3)的43週年台慶劇.名門紳士五部曲分別講述五位JuthaThep(卓泰緹)家少爺的愛情.這五個少爺從小就經歷的喪父喪母,五大少是由三位夫人生的,由於父母雙亡的關係,兩個奶奶就把這五個人送到英國唸書,由於在國外做了很多厲害的事情,轟動整個泰國,又被稱為卓泰緹五虎。

但是在卓泰緹父親還沒死之前,就承諾卓泰緹的男孩要跟一個沒落貴族塔瓦帕羅的女兒結為婚姻,兩個奶奶就等五位少爺學成歸國之後開始積極的要處理兩家親事,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身為卓泰緹的大少爺塔諾桐,塔諾桐其實對於塔瓦帕羅的大小姐格莉為舊識,但是不是很熟,但也沒有到討厭的地步,所以對於親事也沒友很反對或是贊成。

剛好兩小無猜的帕蘭父親途發心臟病,就答應讓帕蘭跟隨自己的考古隊一同前往森林探險,但是由於一個女生混入都是男生的考古隊實在讓塔諾桐不安心,所以趁機也邀請了兩家公認的未婚妻格莉一起同行,格莉也想知道跟塔諾桐是否合適,就決定跟帕蘭一同女扮男裝混入探險隊。

同行的還有一位對歷史跟格莉非常傾心的老師叫做甘那慶,而格莉也發現自己愛的不是塔諾桐,而是甘那慶,而塔諾桐也漸漸愛上那個小時候陪他玩耍的小女孩。

在探險的過程中有壞心的外國人跟竊盜集團一直想要盜取寶物,而這四個人則聯手抵抗這些壞人,並在交錯迷離的愛情中互相找到真愛。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這部戲女二跟男二都很搶戲,五大少裡面的四大少出鏡也很搶眼,反而是男女主角的感情似乎被模糊焦點,讓人看起來有點沒有大愛,但是我還是喜歡男主帥帥紳士的笑容,陽光~


222 (1)
【┊戲劇基本資料┊】
◎ 戲劇中文名稱:CH3 名門紳士之考古劫心
◎ 泰文名稱:สุภาพบุรุษจุฑาเทพ คุณชายธราธร Supapburus JuthaThep Khun Chai Taratorn
◎ 上映日期:2013年
◎ 集數:10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小時45分左右
◎ 演員:
222 (40)

222 (11)
Grate Warintorn飾Taratorn 塔諾桐. 卓泰緹 (男主角)
222 (12)
Preem Ranida飾Maprang 蒙鑾.若薇帕蘭 (女主角)
222 (20)
Mint Nutwara (Mintn)飾Kate 格莉. 塔瓦帕羅 (女二)
222 (38)
Deaw Suriyon飾Chinkorn 慶納甘 (男配角)


068127 068523
【┊戲劇簡介┊】
名門卓泰緹家有五個兒子,大少Taratorn和五少Ronnapee是同一位母親所生。

大少Taratorn(亞)是一位嚴謹的考古學家,父母意外過世後他身兼父職照顧著弟弟們,頗有責任感。

亞與女主角帕蘭從小青梅竹馬,感情甚深。當帕蘭已經長成一位美麗少女的時候,亞對她的感情也漸漸迷茫起來。而同時,父親的遺願:“卓泰緹家的兒子必須與塔瓦帕羅家的女兒結婚”,也隨著少爺們學成回國而提上日程。卓泰緹家為少爺們舉辦接風宴會,趁機邀請塔瓦帕羅家的三位女兒。

塔瓦帕羅家的二女兒小女兒興致勃勃,做著加嫁入名門的美夢,並期望大姐格莉與傳說中古板不知情趣的大少湊成一對,格莉卻覺得很茫然。

少爺們則是對聯姻興致從缺,只有大少因為是長子,長輩們希望他能帶頭實現父親的遺願。帕蘭對大少已有婚約的事實傷心不已,但也默默祝福大少和格莉。

弟弟們看出大哥似乎心有所屬,希望大哥能追尋真愛,但大少自己也不明白他對帕蘭的感情以及對“未婚妻”格莉的想法。

此時,帕蘭的父親邀請大少以及大少的同事好友慶納甘老師一起參與一個考古項目。帕蘭擔心父親的身體,請求大少帶她一同前往照顧父親。

大少為難再三同意了,只是提出條件:需要帕蘭尋找一名女伴同往,並一同扮成男裝。大少希望能在這次旅途中弄清自己的心意,於是邀請格莉作為帕蘭的同伴。

帕蘭也去說服格莉,希望她能幫助自己。格莉亦想多了解大少,欣然同意,不料同行的慶納甘老師,正是之前與格莉偶遇過的男人。而在考古的隊伍中,亦混入了盜寶集團的亡命之徒……危險暗伏的考古之旅,最終能否理清這四人之間的感情?

【┊戲劇OST┊】


【┊戲劇剪影┊】
1d-2-16313-500x333 222 (2) 222 (8) 222 (14) 222 (16) 222 (18) 222 (19) 222 (22) 222 (23) 222 (25) 222 (26) 222 (32) 222 (33) 222 (34) 222 (35) 222 (37)

【┊雜誌┊】
222 (31)

【┊男女主角介紹┊】
222 (11)
【┊男主角介紹┊】
姓名: Warintorn Panhakarn
暱稱: Great /Grate
職業: 演員、模特
生日: 1985年3月26日
出生地:泰國。有中國血統。
身高: 183cm
體重: 73kg
家庭: 父母。父親是警察。一個妹妹Gift,排行第二。小弟
畢業院校: 本科畢業於蘭實大學美術系

【┊電視劇┊】
Ruk Ter Yord Ruk 《愛你,我不確定的愛》/《戀戀情深》as Sakon (Ch.3 2008)
Sai Sueb Delivery 《神探速遞》with Yardthip Rachapal (Ch.3 2009)
Fai Shone Sang《愛火》/《愛一直閃亮》with Chompoo Araya (Ch.3 2009)
Johng Kol Khing Tian《鳳仙花的秘密》 with Janie Tienphosuwan (Ch.3 2010)
Pleng Ruk Rim Khob Fah《天涯情歌》 with Benz Pornchita Na Songkhla(Ch.3 2010)
Kularb Rai Glai Ruk《惡玫瑰之戀》with Peeranee Kongthai ( Matt )(Ch.3 2011)
Likit Sanae Hawith《注定的愛情》with Peeranee Kongthai (Matt)(Ch.3 2011)
Lek Roi Ruk 《愛之詭計》with Cherry Khemupsorn(Ch.3 2012)
《The Six Sense第六感》with Louis Ja(Ch.3 2012)
Supapburus JuthaThep Khun Chai Taratorn 《名門紳士五部曲之古蹟劫芳》/《名門紳士之考古劫心》with Preem Ranida(Ch.3 2013)
The Six Sense2《第六感2》with Eye Kamolned(Ch.3 2013)
Samee《丈夫》with Preem Ranida(Ch.3 2013-2014)

【┊電影┊】
Soot Rak Sab E-lee《美味戀愛法》/《愛之味》 with Peeranee Kongthai (Matt)


222 (24)
【┊女主角介紹┊】
泰文名:พรีม รณิดา
英文名:Preem Ranida
出生日期:1996年11月10日
家庭成員:父親(意大利)母親(​​中國人,定居泰國)哥哥
出生地:泰國曼谷
身高:170cm
體重:49kg
興趣愛好:芭蕾
職業:演員
喜歡的明星:Anne Thongprasom(通過觀看電視劇《愛的漣漪》開始喜歡ann), Urassaya Sperbund, & Lalita Punyopas (Mew)
人生信條:“這是最重要的。這是你的未來。”"It is important to present the best. It is your future."
學歷:Sarasas Witaed蘭實學園
官配:Grate Warintorn
中國粉絲組織:貼吧DearRanida (原貼吧PreemRanida已經停用)
微博:PreemRanida中粉之家
大少夫婦cp粉組織:GreatPreem-CFC

【┊電視劇┊】
2014 丈夫 Rasika ---- Great
2013 名門紳士之考古劫心/考古劫愛 Prang ---- Great
2012 我親愛的丈母娘 Muctree Meetee Jareanpong Chakrit

【┊MV┊】
《Wiang Gor Rak》Gun Napat
《Love at First Sight》Rookie of 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