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6部泰劇【愛屬我心】,我默默的規定我自己每天只能看一集,不能太瘋狂。(乖)但是昨天不小心又整個看了3集才肯睡覺,因為劇情真的太太太好笑了。裡面是說一個美國回來的帥哥KEN跑去海上一個人夜釣,結果碰到因為不想被強暴而跳海逃亡的泰國名模特兒Janie,兩個人被迫再荒島上一起生活,女主角是那種任性加上公主病而且很吵的曼谷女生,男生則是萬能無敵的大男生。兩人原本是困在荒島,後來一起同心協力做了竹筏回到了海岸(其實根本都是男主角做的,女主角只會在旁邊哇哇叫),然後在返回曼谷的途中,一路被殺手追殺,還碰到一堆稀奇古怪的事情,兩人一路上互相陷害跟扶持,整個就是超級爆笑。

我現在每天都在追,這部戲真的是越看越好看!推薦指數百分百啦!超喜歡裡面的KEN看起來超可愛,很得體也很大方,重點很會照顧任性的女生,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都不會丟下女主角。看到我整個失魂忘我啦!

愛屬我心
這是戲劇海報囉!

戲劇中文名稱:愛屬我心
◎ 泰文名稱:Rak Nee Hua Jai Rao Jong
◎ 上映日期:2007
◎ 集數:15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個鐘頭左右
◎ 演員:
Ken Theeradej Wonpuapan--Phuwanai(小名:Pun)
Neung Janie Tienphosuwan--Ravinna(小名:Vina)







劇情介紹

愛屬我心
愛屬我心
愛屬我心
愛屬我心
愛屬我心
在荒島上面如果沒有Phuwanai,我想Ravinna應該會餓死。我超喜歡兩個人在荒島鬥嘴的樣子。(前兩集)

Phuwanai(ken)是地質學家Dr.Phutas的獨子,大學畢業後他在美國一家攝影雜誌做攝影師。 他回泰國Krabi度假,借了一條船出海在夜晚釣烏賊。 模特Ravinna(janie)上游艇見她的母親,誰知她母親因為想還賭債把她賣給了BuangSuang。 BuangSuang企圖強暴她,未果,Ravinna跳入大海逃走了。 Ravinna游著游著遇到了Phuwanai的小船,她試著想爬上船,但卻把船給弄沉了。 兩人被海水沖到了一座荒島上,在島上他們互相鬥氣拌嘴,並想方設法回去。 Phuwanai做了條小船,兩人終於回到了陸地。 但是他們一到陸地就被BuangSuang的手下追殺,兩人不得不一起想辦法逃回曼谷。 在逃亡途中這對鬥氣冤家相愛了……

愛屬我心
DVD海報

延伸閱讀
泰劇 |愛屬我心OST 心的答案
泰劇 | 愛屬我心 觀後感想

男女主角介紹
Theeradej Wongpuapan (Ken)
戲裡面的KEN笑起來超可愛的啦!!
男主角介紹Theeradej Wongpuapan (Ken)
泰文名:ธีรเดช วงศ์พัวพันธ์ [เคน]
暱稱:Ken
職業:演員模特
生日:1977年12月3日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
身高:180cm
體重:75kg
星座:射手座
血型:未知
婚姻狀況:2008和Noi Busakorn Pornwanavej結婚

【┊電視劇┊】
Hok Pee Nong
Rachinee Loong Thoong Poon Puang Duang Jun (Ch.7 1999)
Fon Tok Kee Moo Lai ( By : Uma) (Ch.3 2000)
Kon Kong Pandin (By : Uma) (Ch.3 2000)
Sue 11 Tua (By : Uma) (Ch.3 2001)
《Rang Gnaow》 with Anne Thongprasom (By : Broadcast Thai) (Ch.3 2002) 《姐妹影子》
《Plae Gow》 with Cherry Khemapsorn Sirisukha (By : Broadcast Thai) (Ch.3 2002)
《Ai Ma Lek》 with Yardthip Rachanpal (By : Uma) (Ch.3 2002)
《Tra Fah Sin Dai Sao Kae》 (By : Uma) (Ch.3 2003)
《Pra Jun San Kol》 with Janie Tienphosuwan (By : Broadcast Thai) (Ch.3 2003) 《狡黠的月亮》※延伸閱讀
《Ruk Sood Fah Lah Sood Loke》 with Yardthip Rachanpal (By : Uma) (Ch.3 2004) 《愛隨天涯》
《Nueng Nai Suang》with Janie Tienphosuwan (By : Lakorn Thai) (Ch.3 2005) 《心的唯一》※延伸閱讀
《Song Rao Nirund Dom》with Aom Phiyada Akarasenee (By : Polyplus) (Ch.3 2005)《淚灑天堂》
《Sai Sued Sai Saduad》 (By : Uma) (Ch.3 2006)《菜鳥探員》
《Ruk Tur Took Wan》 with Aom Phiyada Akarasenee 《愛你每一天》
《Oum Ruk》 with Anne Thongprasom (By : Lakorn Thai) (Ch.3 2006) 《愛的漣漪》
《Rak Nee Hua Jai Rao Jong》 with Janie Tienphosuwan (By: Lakorn Thai) (Ch.3 2007)《愛屬我心》※延伸閱讀
《Sueb Lub Rahat Ruk》 with Vicky Sunisa Jett (Ch.3 2007) (By: Bangkok Drama) 《謎.愛》
《Sawan Biang》with Anne Thongprasom (Ch.3 2008) (By: Lakorn Thai)《臨時天堂》
《Jai Rao》 with Aff Taksaorn(Ch. 3 2008) (By: Maker's Group)《裂心》※延伸閱讀
《Satroo Saneha》(Enemy of Love)《敵對之愛》(暫譯)——停拍,演員換角
《Soot Sanae Ha》 with AnneThongprasom (Ch.3 2009) 《愛的烹飪法》
《WiWa WaWoonChompoo》 with Chompoo Araya (Ch.3 2010) 《瘋狂的婚姻》
《365 days of love》 with Anne Thongprasom(Ch.3 2010) 《愛你365天》——開拍中

相關聯結
百度KEN貼吧!
KEN延伸閱讀

Janie Thienposuwan
女主角Janie Thienposuwan基本资料:

泰文名:เจนี่ เทียนโพธิ์สุวรรณ
英文名: Janie Thienposuwan
小名,暱稱:Janie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1日
婚姻狀況:單身
身高:167厘米
體重:46公斤
最喜愛的食物:巧克力
教育程度:畢業於曼谷大學藝術傳媒學院廣告系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妹妹

2008年投資的第一家水果撈冰店開張,2009年開了一家分店。
2008年至今--美寶蓮在泰國的代言人。

電視劇作品表:
* Sai Roong《健忘的生活》 (with Jab Penpetch)
* Kalon Koon Song (with Job Nithi)
* Rak Sood Hua Jai (with Pol Tantasathian)
* Yod Cheewan (with Pip Ravit)
* Tang Pan Kamathep《丘比特之路》 (with Andrew Gregson)
* Nang Jorn 《黑玫瑰對黑玫瑰》(with J Jetrin)
* Prajan Saen Kol《情定月亮島》 (with Ken Theeradej)
* Sompong Nong Somchai《偷偷愛上你》 ( with Paul Patarapol)
* Phu Saen Dao《繁星谷》 (with Chakrit Yamnam)
* Lady Yaowaraj《唐人街》 (with Aum Atichart)
* Hoi An Chan Rak Thur 《越南戀歌》(with Dan Worawech)
* Nueng Nai Suang《心的唯一》 (with Ken Theeradej)(2005)
* Rak Khong Nai Dok Mai 《愛之花語》(with Num Sornram)
* Khun Chai Rai Lem Gweian 《百計公子》(with Film )
* Theptida Khon Nok 《羽翼天使》(with Tai Nattapol)
* Rak Nee Hua Jai Rao Jong 《愛屬我心》(with Ken )(2007)
* Grung Thep Ratree《曼谷夜玫瑰》 (with Rome)(2007)
* Sapai Looktung 《兒夫山莊》(with Mart ) (2008)
* Yok Lai Mek《雲上寶石》(with Rome )(2009)
* Nam Pueng Khom《苦蜜》(with Nok Chadchai)(2009)
* Jong Kol King Tien 《鳳仙花的逆襲》(with AeGreat)(2010)
*Suay Rerd Cherd Sode《單身貴族/窈窕教主》(with Film)(2010)

相關聯結
百度Janie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