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9)

如果說版版回來看過最好看的泰劇是哪齣,我想就是這部啦!簡直讓我看到欲罷不能,雖然所有情節都是老套,幾乎又式套泰劇公式的愛情誤會連續劇,但是也誤會太好看了!讓我決定給他認真看下去,連時間軸都拉的很少!連他還沒播完就想要來推薦。

雖然我之前就有看到泰國3台 SUPER4+1的推廣,裡面有5個秀色可餐的帥哥,但是裡面除了初戀那件小事的馬力歐外,我一個都不認識!當然就不會留下太多好的印象,你也知道泰國的肌肉猛男帥哥太多了!板板都要流口水,一定要戲劇的輔助,不然只是一個眼睛吃冰淇淋的帥哥過客而已。

Nadech飾演的Pit,我是第一次看他的戲劇,突然可以在他的臉找到好多明星的綜合體,眼睛深情的時候有點像Tik,笑起來燦爛的像是馬力歐,偶爾突然會感覺他長得像吳彥祖,基本上就是越看越愛型的阿!連生氣都好好看喔~我甚至想承認不想拉時間軸的原因就是想多看他一眼!(整個就是墜落在少男的魔力中)

另外女主角Kim也是越看越順型,一開始也不覺得他長得很漂亮,似乎還有點兇狠,說甜美也覺得有點假!我在論壇還看到有人說他像『人妖』,不過在柔弱的一票泰國女星中,KIM的長相的確有點英氣,或許也是這樣,她的戲路也很廣,不管是演大小姐或是一般的女孩,都非常適合。

好了,我開始要來介紹這部戲,可能會踩雷!但是我又不是推廣戲劇,而且之前介紹的每篇幾乎都踩雷,不喜歡的請就不要看囉~ 我的泰劇幾乎都快要變成地雷區了,因為不管好看不好看我都會介紹,不好看我也會哭邀一下。

男主角跟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女主角Krathae從小就很依賴這個爸爸從外面帶來的哥哥,一家人包括大哥、大姐跟這個外來的哥哥以及爸爸,都把Krathae當公主般寵愛,但是Krathae最在意的哥哥隨著長大之後,認識了女友,漸漸的並沒有把Krathae當作第一順位,Krathae心懷不滿,並對男主角Pit開始任性蠻恨,就是要Pit注意他,就算對她的所做所為感到厭惡跟反感。

Krathae身為富商女兒,又是社交名媛,出入就是個大小姐氣派,對任何事情都看不上眼,基本上這輩子不愁吃穿都可以過很好,但是她只想青梅竹馬的哥哥從新注意她,但每次都適得其反,面對哥哥要跟另外交往多年的女友結婚,就決定破壞這段姻緣,也就是女二Rawee跟男主Pittaya,剛好女二的媽媽極度不喜歡男主窮酸,於是把自己的女兒介紹給有錢人的第二代花花公子Poowadon。

基本上我覺得很好看的點就是這部戲顛覆的一般的泰劇,一出場的女主像及了以往泰劇令人恨癢癢的女二腳色,用盡各種招數就要是拆散相愛的男女主角,不管是突然出現在男主角的家中,或著是用一些惡劣的手段,但也如同泰劇的特點,這些爛招都會被男主角發現,然後就跑去跟壞女人嗆聲:『請你滾離我的世界~~~不要再出現我的眼前』!!

燈燈~~但是這個壞女人竟然是本戲的女主角,所以要給女主角一個洗心革面的機會對吧!女主角後來發現自己真的做錯了,不應該把最愛的哥哥占為己有,應該要成全哥哥的幸福。(淚送)

於是跑去跟Rawee(男主的正牌女友)說抱歉,並給真心的祝福!但是Rawee的媽媽還是想把自己的女兒嫁給富商的兒子Poowadon,拒絕Pittaya的提親,結果女主就想辦法讓Rawee的媽媽可以接受男主,無意中發現Pittaya竟然是花花公子的哥哥,並告訴了Poowadon的奶奶,Poowadon的奶奶很高興終於找到失散多年的長孫,本來想迎回長孫,但是沒想到自己的兒子不認Pittaya,身心受創的Pittaya把罪過都推到女主身上,女主很生氣去找花花公子Poowadon理論,結果竟然被迷姦,幸好Pittaya感到沒鑄成大錯,但是過程卻被Poowadon上傳到視頻,女主的爸爸看到受不了就心臟病發,男主角為了顧全女主角的名譽就決定娶了這個妹妹,女主傷心的說:『我們之前沒有愛~~~你不要娶我~~~』。但是最後因為要顧及父親的病,兩個世界上最遙遠的陌生人就結婚了。

而正牌女友因為男二的慫恿就化身了可怕的反派人物,然後不停的用小手段想搶回自己的男友,同時又要陷害一直想要娶她的男二,結果清純小綿羊變成復仇的大嬸,不過這齣戲女二的內心戲也太多了~~我看導演真的挺愛女二的!但是身為正牌女友,竟然淪落到被男二強姦,也實屬可憐,然後每次用小手段雖然都有得勢,但馬上又被女主身邊所有的人拆穿,而且身邊還有一個隨時在捅自己的好友,我想這個女二也真的很悲情,雖然看她耍狠都氣的牙癢癢的,但是全世界的的人都不願意她跟男主角在一起,就連男主角後來也慢慢不小心愛上了像妹妹般的女主角。

女主角則是因為自己覺得做錯太多事情,到後面已經委屈求全想要措合男主跟女二,但是自己又深深愛著男主,但心裡感覺男主只愛女二,而男主也慢慢不太清楚自己心裡那個最重要的人到底是交往多年的女友,還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到底會跟誰在一起呢?就請看倌們慢慢等翻譯出完吧!! (我也在等!!哭)


【┊戲劇基本資料┊】
◎ 戲劇中文名稱:CH3 慾念之力
◎ 泰文名稱:แรงปรารถนา Raeng Prattana
◎ 上映日期:2013年
◎ 集數:15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小時45分左右
◎ 演員:
99 (3)
Pittaya or Pitt Nadech Kugimiya
男主角,從小被女主的父親收養。
99 (7)
Soodapa or Krathae Kimberly Ann Voltemas
女主角,與男主角青梅竹馬,最後與男主有情人終成眷屬。
99 (1)
Rawee Mint Natwara Wongwasana
女二,男主的前女友,與男二結婚
99 (19)
Poowadon Alex Rendell
男二,典型的花花公子,卑鄙、無恥。

【┊戲劇簡介┊】
生父不詳,寄人籬下的Pittaya(Nadech飾)從小就不得不忍受Kratrea(Kim飾)的囂張跋扈。她是Nop的掌上明珠,而Nop不僅是Pittaya的老闆更對他有養育之恩。
Pittaya深愛女友Rawee(Mint飾)因此拒絕了與Kratrea的婚事安排,這讓Kratrea心生怨恨,想要扳回一籌,費盡心思想要拆散兩人。儘管Pittaya靠自己的努力成了一名前程似錦的建築師,但女友Rawee的父親卻始終瞧不起這個毫無身家可言的私生子,大力撮合女兒跟另一位貴公子Puwadon(Alex飾)交往。

Kratrea告訴父親她想要去公司工作,其實她是想利用這個機會接近Pittaya。Nop讓Pittaya幫忙教導Kratrea,所以他們只得一起工作。有一天,Kratrea還留在了他家中過夜這讓Rawee誤以為Pittaya背叛了他們的愛情,兩人終致分手。傷心的Pittaya後來發現這一切都是Kratrea刻意計劃的,很是生氣。從他眼中Kratrea第一次看到了恨意,內疚不已的她為了挽回他的笑顏決定幫兩人重修舊好。

她從她的父親那裡得知Pittaya的父親是上流社會人士,但他拒絕承擔責任。她注意到她的父親討厭部長Pason(Puwadon的父親),而Puwadon的奶奶很喜歡Pittaya。Kratrea懷疑Pason就是Pittaya的父親。Kratrea知道Rawee的父親只在乎社會地位。她收集到的證據透露出一些關於Pittaya父親的真相。事情並沒有按計劃進行,因為Pason拒絕承認Pittaya,而Pittaya也否認他是他的父親。

Kratrea發現Puwadon對自己有興趣,便設計勾引,以此來讓大家知道他花花公子的本性。不多久Puwadon就陷入了這個魅力陷阱。因為比起毫無情趣Rawee,他更喜歡時髦的Kratrea。事情不小心敗露,Puwadon懷恨報復,給Kratrea帶來了難以想像的麻煩,為平息風波,Pittaya和Kratrea結婚了。一起生活的他們越來越親密,並開始相互表現出自己的真實情感。但是兩人卻始終沒有夫妻之實。她認為他還愛著Rawee,而他卻以為她的拒絕,是因為他身份低下。

Rawee的父親安排她與Puwadon結婚。但她卻並不樂意,一改之前失戀傷心的柔弱,變得冷漠無情仇恨滿腔,頻頻出現在Pittaya和Kratrea之間蓄意破壞。這一次,Kratrea並沒有回擊,而是帶著對Pittaya的深愛與歉意獨自回到父親的房子裡,讓Pittaya去找他心愛的人。她的離去也讓Pittaya理解為Kratrea她從在乎過他.....
Pittaya和Kratrea能否發現彼此的真心?

【┊戲劇OST┊】



主題曲:如何停止愛——樂團Zeal
泰語歌詞:
เบื่อที่ต้องแสดง แกล้งทำเป็นไม่สนใจ
厭倦了要假裝我什麼都不在乎
ทำเป็นไม่รักเธอ ในทุกครั้งที่เจอกัน
每次看見你都假裝我不愛你
เหนื่อยที่ต้องแสดง แกล้งทำว่าใจของฉัน
厭倦了要假裝我自己的心
ไม่ได้รู้สึกกับเธอ สักนิดเลย
對你沒有絲毫感覺
ทั้งที่ในใจฉัน มันมีแต่ความหวั่นไหว
即使內心深處一直在搖擺
และทั้งที่ในหัวใจ มันมีแต่เธอคนเดียว
即使在我心裡只有你一個
หยุดรักครั้งนี้ต้องทำยังไง
現在我該如何停止愛
ยิ่งคิดยิ่งเหมือนว่าในหัวใจ มีเธอเข้ามาอยู่กลาง หัวใจฉัน
越想似乎我的心還是讓你佔據著中央
เจ็บที่ฉันยิ่งคิดยิ่งลืมเธอไป ยิ่งทรมานจิตใจทุกครั้ง
越是想忘記你就越痛每次都越發折磨我的心
ฉันไม่เหลือทาง ที่จะไป
我已走投無路
อยากจะหมุนเวลา ย้อนไปให้เป็นเหมือนก่อน
我想要時間能回到從前
ตอนที่ทั้งสองเรา ยังไม่ได้เจอกัน
倒回到我們相遇以前
เผื่อวันนี้จะทำ ให้ใจข้างในของฉัน
這樣才能讓我的心
ไม่ต้องรู้สึกกับเธอ สักนิดเลย
對你絲毫沒有感覺
เพราะว่าในตอนนี้ มันมีแต่ความหวั่นไหว
因為現在我的心一直在搖擺
และทั้งที่ในหัวใจ มันมีแต่เธอคนเดียว
即使在我心裡有個你
หยุดรักครั้งนี้ต้องทำยังไง
現在我該如何停止愛
ยิ่งคิดยิ่งเหมือนว่าในหัวใจ มีเธอเข้ามาอยู่กลาง หัวใจฉัน
越想似乎我的心還是讓你佔據著中央
เจ็บที่ฉันยิ่งคิดยิ่งลืมเธอไป ยิ่งทรมานจิตใจทุกครั้ง
越是想忘記你就越痛每次都越發折磨我的心
ฉันไม่เหลือทาง ที่จะไป
我已走投無路
หยุดรักครั้งนี้ต้องทำยังไง
現在我該如何停止愛
ยิ่งคิดยิ่งเหมือนว่าในหัวใจ มีเธอเข้ามาอยู่กลาง หัวใจฉัน
越想似乎我的心還是讓你佔據著中央
เจ็บที่ฉันยิ่งคิดยิ่งลืมเธอไป ยิ่งทรมานจิตใจทุกครั้ง
越是想忘記你就越痛每次都越發折磨我的心
ฉันไม่เหลือทาง ที่จะไป
我已走投無路
สุดท้ายฉันนั้นต้องทำยังไง
最終我該怎麼做
ยิ่งลืมเธอไปยิ่งจำเธอไปทุกครั้ง
每次越想忘記越是記得牢
หรือต้องรักเธอ ตลอดไป
還是我必須一直愛你

【┊戲劇剪影┊】
99 (2) 99 (6) 99 (8) 99 (10) 99 (17) 99 (18) 99 (20) 99 (22) 99 (23)

【┊男女主角介紹┊】
99 (14) 99 (16) 99 (21)
【┊男主角介紹┊】
英文全名:Barry Nadech Kugimiya
泰文全名:แบรี่ ณเดชน์ คูกิมิยะ
中文名稱:白瑞·納得克·庫吉米亞
暱稱/小名:(與一般泰國明星用全名中的第一個單詞做暱稱不同)其暱稱為大名Nadech,Barry很少很少有人使用。
名字含義:Nadech寓意力量,Barry是天空中一顆星星的名字
泰粉暱稱:小熊(Barry諧音Bear,故取名小熊)
血統:奧地利泰國混血(之前官方公佈為日泰混血血統,實際是奧地利泰國混血。因為日本養父父愛如山,為了表示對日本養父的尊重,才公佈日泰混血。)
國籍:泰國、日本雙重國籍
出生日期:1991年12月17日
星座:射手座
身高:182cm(Nadech媽媽於2012年8月份親口證實)
體重:65公斤
血型:B型
家庭關係:養父(日本人,工程師,今年70歲)、母親(泰國人,家庭主婦)、為家中獨子
職業:模特、演員
家鄉:泰國孔敬 
學歷:泰國蘭實大學(在讀)傳媒藝術系
特徵:濃眉大眼、長臉、紅唇、大酒窩
特長:唱歌、彈吉他
愛好:玩遊戲、健身
最喜歡的運動:室內足球、拳擊、騎自行車
最喜歡的顏色:白色
最喜歡的電影:《Iron Man》
最討厭的東西:蟑螂
最害怕的東西:鬼
理想的女生類型:混血兒長頭髮溫柔有一手好廚藝
不喜歡的女生類型:喝醉的女生嘔吐的時候
理想對象: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覺得女人最性感的部位:眼睛,其次是臀部
愛情觀:不靠說的,要看行動
收到過的禮物:一輛摩托車
偶像:Bird Thongchai Mcintyre(泰國歌神)、Nok Chatchai Plengpanich(泰國著名演技派男星、導演)

從藝經歷
Nadech11年級(相當於國內初中)的時候被泰國明星Weir Sukollawat Kanarot的經紀人Ae Supachai發

掘(Nadech與Weir為鄰里),作為模特進入演藝圈,後陸續接拍時尚雜誌及代言廣告。
2009年,Nadech高中時拍攝了他的第一部電視劇Ngao Ruk Luang Jai (中文譯名:愛的陰霾),並於2010年4月在泰國電視3台播出。2010年初成功選角泰國電視3台40週年台慶劇四部曲4 Huajai Haeng KhunKhao(中文譯名:圓夢山莊/築夢莊園),與Kimberley、Mark及Boy共同主演,並與Yaya領銜主演四部曲中第二部Duang Jai Akkanee(中文譯名:心火/情牽太陽雨),主演農場主Fai。此次成功主演使Nadech一炮而紅,廣告代言、商業活動、電視電影劇本等接踵而至,成為當紅不讓的新人男主角。也使Nadech與Yaya成為泰國電視3台的新生代官配。

演藝之路

電視劇
2009:《愛的陰霾》是他的第一部電視劇with Mark, Mint
2010:三台40週年台慶劇四部曲《築夢莊園 /圓夢山莊》 ​​之《心火/情牽太陽雨》[系列中的第二部] with Yaya Urassaya
2011:《Game Rai Game Ruk》with Yaya Urassaya
中文譯名《愛與罰》/《藍色彼岸》,製作公司Lakorn Thai,製片人Da,導演Aew。劇中前半段造型為島民,後半段變身航空公司CEO。2011年10月播出。
2012:《Toranee Nee Nee Krai Krong》with Yaya Urassaya
中文譯名為《愛土之爭》,《心火》《WANIDA》的導演Pa'jaew執導。此部為翻拍劇,2012年6月底播出。
2012:《Raeng Prathana》 with Kim Kimberly
中文譯名為《慾念之力》,製作公司:Lakorn Thai導演:PaaJaew製片人:Da於2013年1月4日播出。
2013:《Roy Fun Tawan Duerd》with Yaya Urassaya
中文譯名為《烈陽夢痕》,製作公司:Maker Y 導演:Num 製片人:Ja 預計2013年3月到日本拍攝。
電影
2012:《螢愛》 with Richie


【┊女主角介紹┊】
99 (11)
英文名:Kimberley Anne Voltemas Tiamsiri Kim
泰文名:ชื่อจริง คิมเบอร์ลี แอน โวลเทมัส เทียมศิริ
小名:Kim / Kimmy(ชื่อเล่น คิมมี่ )
出生日期:佛歷2525年(西元1992年) 1月22日
血統:德國、泰國混血兒   
家庭成員:父親(Hans Anne Voltemas Tiamsiri,博士,德國人)、母親(Linda Anne Voltemas Tiamsiri,泰國人)、兩個哥哥、一個姐姐、兩個同父異母的弟弟,Kim在家中排行老四
職業:演員【泰國電視三台旗下的演員】
體重:50公斤
身高:172厘米
學歷:私立教育【在德國接受幼稚園教育到二年級,後接受私人教育,在Home School完成學業】
個人才藝:舞蹈、唱歌、彈吉他、打籃球,以及講英文
從藝年齡:佛歷2553年(西元2010年)迄今【在八歲之時就開始走秀並涉足演藝圈】
代表作品:
2010年《築夢莊園之喜馬拉雅》[1]Thara Himalaya :With AumAtichart飾演Thiptara(Nam)【主角】   
2010年《築夢莊園之心火》[2]Duang Jai Akkanee :飾演Thiptara(Nam) 【配角,第九集出場】
2010年《築夢莊園之詭計》[3]Pathapee Leh Rak:飾演Thiptara(Nam) 【配角,第五集出場】
2010年《築夢莊園之魅力》[4]Wayupak Montra :飾演Thiptara(Nam) 【配角,第五集出場】
2011年《黃金三人組》[5]Sarm Noom Nuer Tong :With MarkPrin飾演Arunsri(Aew)
2011年《愛的奇蹟》[6]Rak Pathiharn :With MartKrissada飾演Nichamon
2012年《假扮女傭》 Punya Chon Kon Krua :With MarkPrin   
2012年《慾念之力》 Raeng Prathana:With Nadech Kugimiya

【┊相關聯結┊】
Kimberley百度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