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基本上看了太多的愛情喜劇之後就要來看一點泰式虐待的經典戲碼,因為目前還陷入ANN的魔掌中,所以就挑中了這部【最後的救贖】,也有人翻譯為贖途。基本上這也是泰式經典的虐待劇碼,你在裡面看可以看變臉復仇、抓到小島虐待等經典戲碼,但是有一點不同的是演這部戲的女男主角一定要帶一點神經質,為什麼呢?

簡單來說這部戲的精隨就是:『精神病人在談戀愛!』

Ann飾演的Nong是個從小受到母親精神虐待的小孩,所以有一些精神不正常,這一點被父親的精神病朋友知道了,這位精神病朋友教唆她的兒子Charkrit去追求Nong,很快的Nong被Charkrit迷上,並準備結婚!說真的我到後面實在不懂為什麼Charkrit的母親以及Charkrit要逼瘋Nong,因為Nong很漂亮又很有氣質,重點她非常迷戀Charkrit,順理成章的Charkrit就會接替Nong的酒店!根本不需要大費周章去設計Nong,並毒害Nong,到最後還殺害Nong的父親只為了爭奪酒店的經營權!但是好吧!把我的疑惑放在旁邊,因為Charkrit的母親是個隱性神經病,所以很多事情就順理成章變態了起來。

Charkrit是個天生不育者,但又熱愛拈花惹草,他不是真的愛Nong,而在母親跟自己的計畫下慢慢準備把Nong逼瘋!在跟Nong結婚這一天,Charkrit的前妻Salin來到婚禮會場大鬧一番,被保安駕了出去,意外發現Charkrit跟其他女生有染,而那個女生Naree是Aum飾演Taywan的妻子,在結婚那天把她們偷腥的照片存在手機裡面,以為可以跟Charkrit私奔!當然被Charkrit拒絕,手機則落在Salin手中,Salin拿給了Nong,Nong因為長期被Charkrit母子兩人服用迷幻藥,精神病發,拿著槍指著Naree,Naree急忙逃跑並要求Taywan回到曼谷,但是因為情緒過於激動,Taywan將車子開落山涯,母子雙亡,Taywan也接近毀容。

因為受不了妻子死亡以及毀容的事實,Taywan被送到精神病院,這時候Nong也被送到同一家,Taywan認出了Nong,並裝鬼恐嚇並想殺害Nong,但是都沒有得逞!最後Taywan跟Nong都雙雙離開精神病院,就再第二次結婚當天,Taywan綁架又再度發現事實的Nong,本來準備一起共赴黃泉,但Nong將偷情的影片給Taywan看,Taywan知道了事實不能接受,停止了自殺計畫,但卻不小心被車子撞被喪失記憶,而Nong也因為迷幻藥也喪失了這段記憶。

六個月後,Taywan決定改頭換面進行復仇,Nong則跟Charkrit結婚!但是Taywan已經成為了兩個人心中的陰霾!也是恐懼的來源。Taywan買下了酒店附近的SPA,化身心理治療師Jom接近Nong,原本是為了復仇,卻發現了天大的秘密,原來Nong也是受害者,他必須先把Nong恢復正常,才能知道關鍵影片的真相,於是他保護她,他恨她卻也愛上了她,他的另外一個精神Taywan想殺了她,但是變身的Jom卻愛上了Nong,Nong也愛上了Jom,但卻不知道原來Jom就是讓她精神飽受折磨的Taywan,惡人幾時才能得到終果呢?精神病幾時才會好呢?自己看就知道囉!

01 (19).jpg
01 (21).jpg
【┊戲劇基本資料┊】
戲劇中文名稱:CH3 最後的救贖
◎ 泰文名稱:Borisud Bumbut Kaen
◎ 上映日期:2009年
◎ 集數:15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90分鐘左右 (ATM翻譯)
◎ 演員:
01 (27).jpg

01 (34).jpg
Aum Attichard 飾演Taywan Noraluk/Devil Taywan/Jom Arlak
01 (36).jpg
Anne Thongprasom 飾演 Nongchanai Sirin
Rawit Terdwond(pip) 飾演Charkrit
01 (39).jpg
Pasoot Banyam(art) 飾演 Arnon
01 (35).jpg
Pimlada Detoohdom​​(jaja) 飾演 NooWaen
Andy Khempimook 飾演 Chok
Chodit Kaewpinit 飾演 Naree
Mayurin Pongpootpan(kik) 飾演 Salin
Patraa Atiratgoon 飾演RarerngChon

【┊戲劇前導┊】


【┊戲劇雜誌封面┊】
01 (23).jpg
01 (25).jpg
01 (26).jpg

【┊戲劇簡介┊】
01 (33).jpg
  Taywan (Aum Atichart飾),一個年輕的建築師因為被Chanai(Ann Thongprasom飾)拿槍追殺而出了車禍,他的妻子Naree (Sobee Chotiros飾)和兒子死了,而他的臉也在車禍中毀容,精神也出了問題,因此他的妹妹Nuwaen (Jaja Primrata飾)從國外回到泰國。由於Taywan精神狀況不穩定,Nuwaen和Taywan最好的朋友Chok(Suthee Siangwan飾)讓他住進一間精神病院接受治療。

  Chanai 是一個富家小姐,是Tawan (Somphob Benjatikul飾)“Sirin”旅館的主人的女兒。Chanai和Charit ( Pip Ravit Terdwong飾),訂婚了,這人Khun Nai Pimpa (Panarat飾)的兒子。

  因為害怕Taywan好Chanai走得太近,Chok決定讓Taywan出院。但是,這並不能阻止Taywan。在Chanai和Chakrit的第二次結婚典禮上,Taywan綁架了Chanai,並開​​車把她帶到他妻子和兒子死的那個地方。他們為Chakrit和Naree事情爭吵。Taywan不相信自己的妻子和Chakrit 有一腿,Chanai告訴他她有證據。她拿出手機給他看Chakrit和Naree之間私情的文視頻。看到手機裡的視頻,Taywan非常傷心,他走下車,精神恍惚。突然,Chok開車撞倒他,接著又撞到Chanai。他們都失去了意識,關於他們爭吵和手機視頻的記憶也消失了。(估計這個就叫做選擇性失憶……)

  6個月後,Jom (Aum Atichart)在Sirin旅館旁開了家叫“Spa Arak”的溫泉療養中心。這個療養中心是專為那些富人開的。Jom是這個中心的心理治療師。這時,Chakrit和Chanai已經結婚了,他們在Sirin旅館工作。Jom接近Chanai,並邀請她到他的療養中心接受心理治療。她接受了他的邀請,甚至還叫他到Sirin旅館工作,幫助他們旅館的溫泉療養場。Jom答應了,但是事實上他是來報復的。他就是整容後的Taywan。

  在Jom開始Chanai的治療療程,聽了她的心理問題後,他重新思考了對她的認識。他意識到她並不是他之前所想的那樣的壞人。她的精神出現問題是因為吃了Pimpa和他的兩個僕人Detchat ( Yuan Nithichai)和Lawan (Junya)給她的藥,並且經常讓自己的手下利用Chanai不幸的童年扮鬼嚇她。Pimpa想要佔有Sirin,所以她想用藥物讓Chanai變瘋,然後自己和兒子順理成章的接管他們的所有財產。

   女主弟弟和男主妹妹這時,Jom決定要停止他的報復而幫助Chanai,因為他愛上了她。在接觸中,Chanai的表弟Annon(Pasoot Banyam飾)也愛上了Jom的妹妹Waen。

  Chakrit決定要殺了Rarerngchon(他最新的外遇對象)並嫁禍給Chanai。但他射中了Salin(他的前妻)而不是Rarerngchon,並從現場逃跑。Jom的精神出現問題,變成了怪物Taywan,那個有醜陋的臉的男人。他在殺人現場把Chanai帶去了一個小島並折磨她。在小島上,兩人都恢復了所有記憶。Jom的精神也恢復正常。

  後面非常精彩, 從小島上回去的Chanai自己裝瘋,讓Pimpa他們以為自己真的瘋了,而稍有懈怠。(這一段Ann演的特別精彩)最後如願在Jom的幫助下抓住了Pimpa母子和他們的兩個手下。只可惜,Chanai 的爸爸不幸被害死了。

  最後,完美的結局……

【┊戲劇OST┊】
片頭曲


片尾曲 無法恨你!!!


【┊戲劇剪影┊】
01 (9).jpg 01 (8).jpg 01 (7).jpg
Taywan變身三部曲

01 (1).jpg
01 (10).jpg
01 (11).jpg
01 (12).jpg
01 (13).jpg
01 (14).jpg
01 (16).jpg
01 (17).jpg
01 (22).jpg
01 (24).jpg

01 (31).jpg
這兩個基本就是精神病啦~

01 (28).jpg
01 (29).jpg
【┊男女主角介紹┊】
02.jpg
【┊男主角介紹┊】
Atichart Chumnanont
姓名:อธิชาติ ชุมนานนท์
英文譯名:Atichart Chumnanont
中文譯名:阿提查春那儂
呢稱: Umm (Aum)
職業: 模特/演員/製作人
出生日期:1981年2月20號
出生地:曼谷
身高: 178厘米
體重: 71公斤
婚姻狀況:單身

【┊電視劇集┊】
1998年Salak Jit
1998年Wai Rai Wai Rak
1999年Tan Chai Nai Sai Mok
2001年Mae Liang Khon Mai
2001年Wiman Kularb (with Nadia Nimitwanich)
2002年Sen Mai See Ngern (with Mint Atitaya)
2002年Champion Sabad Chor(with Oh Petchlada)
2003年Tab Tawan《太陽之上》(with Benz )
2003年Buang Leh Saneha (with Tanya Ramnarong) [Bong Lae Sa Nae Ha ]
2004年Pai Gam Perng
2005年Lady Yaowaraj《唐人街姑娘》(with Janie)
2005年Dao Lhong Fah《大小姐》 (with Cherry)
2005年Yod Khun Toob (with Kob Pimolrat)
2005年Nang Barb《古屋幽魂》(with Khem Rujira)
2006年Lom Huan《征途》(with Benz )
2006年Tee Takul Song《宋家兄弟》(with Bua Buachompoo Ford)
2006年Sud Rak Sud Duang Jai《摯愛》(with Yardthip Rachapal)
2007年Gong Jak Lai Dok Bua 《鐵座蓮花》(with Joy Sirilak)
2007年Rai Risaya《 嫉妒》(with Khemapsorn Sirisukha (Cherry))
2008年Jam Leuy Ruk 《愛的被告》(with Taksaorn Paksukcharoen )
2008年Badaan Jai 《無謂的心》(with Markie Rasri) (2008)
2008年Botan Kleep Sudtai 《牡丹尾瓣傳》(with Taksaorn Paksukcharoen)
2008年Borisat Bambad Kaen 《恨你我就救了你》(with Anne Thongprasom)
2009年Namtan Mai 《焦糖》(with Taksaorn Paksukcharoen)
2009年Nakak Dok Son Klin 《暗香面具》(with Non Siraphun)
2009年SooYipTaa 《鬥爭到底》(with Benz )
2010年Ban Rai Pai Fun《喜馬拉雅》(with Kim)
2010年PiengJaiTeePookPun《心的約束》(with Taw)
2010年Koo Deuat(with poh)

【┊電影作品Movie┊】

2004年Feva Pocala 《高山上的戀人》 (Duangta Gab Kwamrak)

【┊相關聯結┊】
百度AUM貼吧!
延伸閱讀

01 (37).jpg
【┊女主角介紹┊】
暱稱:Anne Thongprasom
中文讀音:安妮•彤帕拉松
生日:1976年11月1日
身高:163cm
體重:46kg
父母:父:(瑞典-阿拉伯混血) Ann的父親是位醫生,在Ann四歲時前往 越南 後失踪。
母:(泰國) Ann從小被母親託給外婆撫養
教育:Suan Dusit教師學校1年; 曼谷大學 傳播藝術專業學士;法政大學新聞與大眾傳播碩士
進入演藝圈年齡:13歲
職業最成功經歷:《The Letter: Jod Mai Rak》(2004)
片酬5千萬泰銖並獲得包括泰國影協大獎最佳女演員等多個獎項。

【┊電視劇┊】
1992: Jao Jorm (王妃)
1999: Jaosao Prisanna (神秘新娘)
2000: Manee Yard Fah ( 阿麗婭公主 )
2001:Samee Tee Tral(保留丈夫)
2003: Rang Gnaow (影子姐妹 )
2004: Nang Show (顯示女孩)
2004: Nangfah Rai Peak (折翼天使)
2005: Taebang Korn (三世情緣)
2005: Ruklamoon Loonlamai
2006: Oum Ruk (愛的漣漪)
2007: Likit Gammatheap( 愛的宿命 )
2008: Sawan Bieng( 臨時天堂 )
2009: Borisud Bumbut Kaen( 最後的救贖 )
Sapai Glai Peun Tiang ( 陀槍兒媳 )
Sood Sanae Ha( 愛的烹飪法 )
2010 365 days of love with Ken Theeradeth Wonpuapan(Ch3 365天的愛)
Chaluey Sak (Ch3 尊貴囚徒)

【┊電影┊】
Ho Hue Hue (1992)
Jotwayla Ha Koh (1992)
Koh Ja Pah Koh (1991)
NeungKidTeung Porsong Kaeb (1993)
DadeLorn Lomlang KwarmRuk Gumlung Jatma (1992)
HobRuk MahomPa (1993)
The Letter (2004)片酬5000萬泰銖並獲得泰國影協大獎最佳女主角
The Letter 再說一次我愛你
榮譽:No.5 highest box office grossing Thai film in 2004
2004年泰國電影票房排行榜第五
Official Selection-P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2004
2004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參展影片)

【┊相關聯結┊】
百度ANN吧!
ANN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