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3.JPG
這是泰國版的傲慢與偏見,大概也是發生在早期的泰國,3天追完了17集,感覺也是非常好看,也推薦喜歡看泰劇的大家。

圖片 1.JPG
這是戲劇海報囉!

戲劇中文名稱:心的唯一
◎ 泰文名稱:Nueng Nai Suang
◎ 上映日期:2005
◎ 集數:17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個鐘頭左右
◎ 演員:
Ken Theeradej Wonpuapan--Allenwa(小名:Ning)
Neung Janie Tienphosuwan--Tiderla(小名:Pum)

劇中演員關係圖
圖片 2.JPG







劇情介紹

  Allenwa是著名外交官Waiter的兒子,剛從國外留學回來,便立即成為眾多女生追逐的目標,更是得到了名人Sisu先生的女兒Songsun小姐的青睞。 Sisu家中還有個一兒一女,分別叫Vibook和Dan,以及一個叫Tiderla的侄女。 四歲便失去雙親的Tiderla從小就被別人嫌棄、討厭。 生性樂觀、好強的她從不怨天尤人,但卻對受眾人寵愛於一身的Allenwa存有很大的偏見,因為她小時候曾時常受到他的欺侮,即便是現在長大了,依舊對他這樣的紈絝子弟,不屑一顧。

  Tiderla面試成功後,在一所學校裡給一位殘疾女孩當輔導老師。 一天,Allenwa去找兒時的伙伴Nide,但卻沒見到,得知他即便是得了肺結核,依舊用生命深愛著那個從小就失去雙親的姑娘Tiderla。 自此,讓重友情的Allenwa對Tiderla多了一份關心。

  整個家中唯一關心Tiderla的Dan思量著想舉辦個生日派對,讓Tiderla和Allenwa能化干戈為玉帛,可是Songsun小姐牢牢地霸住每一個能和Allenwa跳舞的機會,而Tiderla雖受到了眾多帥哥邀請,但她都不肯賞臉,拒絕與他們跳舞。 那天晚上Songsun小姐和Allenwa當之無愧地成了整個派對的主角,而一心想讓Tiderla和Allenwa和好的Dan卻沒能如願。

  Tiderla教的那個小姑娘病情一天天地開始加重。 Tiderla寸步不離地照顧她,並陪著她一起到華欣府休養身體。 在華欣府的時候,Tiderla在一次玩水時,不慎落水,正巧被經過的Allenwa看見,他毫不猶豫跳入水中,救出了Tiderla。

  其實,此時的Allenwa早已愛上了Tiderla,他曾在一個婚宴活動上向Tiderla求婚,卻遭到拒絕,雖然如此,但他對她的愛,卻與日俱增。

  Nide先生的病情惡化,已確診為癌症晚期,命不久矣。 在臨終之前他唯一的願望就是想再看Tiderla一眼,可是此時的Allenwa帶著Tiderla去田間,沉浸在愉悅中的他們跟Nide迎面相遇,卻因沒有在意周邊的一切,與他擦身而過。 最後Nide在去曼谷醫院的路上抱撼地離開了人世。 Allenwa也因此受到了人們的指責,不顧他人質疑的他下定決心要和Tiderla結婚。 沉浸在Nide離世的悲痛中,Tiderla再次拒絕了他的求婚。

  於是沉積在心中的委屈與悲傷全部爆發,怕觸景傷情的Allenwa決定去清邁好好調整一下。 結果在路途中遭遇了車禍,Tiderla得知後以最快速度來到他的身邊。

  在那一刻,Allenwa才清楚地讀懂她的心,原來Tiderla心中的唯一,一直就是他;
  而她,也是他心中的唯一……

延伸閱讀
泰劇 | 心的唯一 超好聽OST
泰劇 | 心的唯一 觀後報告


男女主角介紹

男主角介紹Theeradej Wongpuapan (Ken)
泰文名:ธีรเดช วงศ์พัวพันธ์ [เคน]
暱稱:Ken
職業:演員模特
生日:1977年12月3日
出生地: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市
身高:180cm
體重:75kg
星座:射手座
血型:未知
婚姻狀況:2008和Noi Busakorn Pornwanavej結婚

【┊電視劇┊】
《Pra Jun San Kol》 with Janie Tienphosuwan (By : Broadcast Thai) (Ch.3 2003) 《狡黠的月亮》※延伸閱讀
《Ruk Sood Fah Lah Sood Loke》 with Yardthip Rachanpal (By : Uma) (Ch.3 2004) 《愛隨天涯》
《Nueng Nai Suang》with Janie Tienphosuwan (By : Lakorn Thai) (Ch.3 2005) 《心的唯一》※延伸閱讀
《Song Rao Nirund Dom》with Aom Phiyada Akarasenee (By : Polyplus) (Ch.3 2005)《淚灑天堂》
《Sai Sued Sai Saduad》 (By : Uma) (Ch.3 2006)《菜鳥探員》
《Ruk Tur Took Wan》 with Aom Phiyada Akarasenee 《愛你每一天》
《Oum Ruk》 with Anne Thongprasom (By : Lakorn Thai) (Ch.3 2006) 《愛的漣漪》
《Rak Nee Hua Jai Rao Jong》 with Janie Tienphosuwan (By: Lakorn Thai) (Ch.3 2007)《愛屬我心》※延伸閱讀
《Sueb Lub Rahat Ruk》 with Vicky Sunisa Jett (Ch.3 2007) (By: Bangkok Drama) 《謎.愛》
《Sawan Biang》with Anne Thongprasom (Ch.3 2008) (By: Lakorn Thai)《臨時天堂》
《Jai Rao》 with Aff Taksaorn(Ch. 3 2008) (By: Maker's Group)《裂心》※延伸閱讀
《Satroo Saneha》(Enemy of Love)《敵對之愛》(暫譯)——停拍,演員換角
《Soot Sanae Ha》 with AnneThongprasom (Ch.3 2009) 《愛的烹飪法》
《WiWa WaWoonChompoo》 with Chompoo Araya (Ch.3 2010) 《瘋狂的婚姻》
《365 days of love》 with Anne Thongprasom(Ch.3 2010) 《愛你365天》——開拍中

相關聯結
百度KEN貼吧!
KEN延伸閱讀


女主角Janie Thienposuwan基本资料:
泰文名:เจนี่ เทียนโพธิ์สุวรรณ
英文名: Janie Thienposuwan
小名,暱稱:Janie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1日
婚姻狀況:單身
身高:167厘米
體重:46公斤
最喜愛的食物:巧克力
教育程度:畢業於曼谷大學藝術傳媒學院廣告系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妹妹

2008年投資的第一家水果撈冰店開張,2009年開了一家分店。
2008年至今--美寶蓮在泰國的代言人。

【┊電視劇┊】
* Sai Roong《健忘的生活》 (with Jab Penpetch)
* Kalon Koon Song (with Job Nithi)
* Rak Sood Hua Jai (with Pol Tantasathian)
* Yod Cheewan (with Pip Ravit)
* Tang Pan Kamathep《丘比特之路》 (with Andrew Gregson)
* Nang Jorn 《黑玫瑰對黑玫瑰》(with J Jetrin)
* Prajan Saen Kol《情定月亮島》 (with Ken Theeradej)
* Sompong Nong Somchai《偷偷愛上你》 ( with Paul Patarapol)
* Phu Saen Dao《繁星谷》 (with Chakrit Yamnam)
* Lady Yaowaraj《唐人街》 (with Aum Atichart)
* Hoi An Chan Rak Thur 《越南戀歌》(with Dan Worawech)
* Nueng Nai Suang《心的唯一》 (with Ken Theeradej)(2005)
* Rak Khong Nai Dok Mai 《愛之花語》(with Num Sornram)
* Khun Chai Rai Lem Gweian 《百計公子》(with Film )
* Theptida Khon Nok 《羽翼天使》(with Tai Nattapol)
* Rak Nee Hua Jai Rao Jong 《愛屬我心》(with Ken )(2007)
* Grung Thep Ratree《曼谷夜玫瑰》 (with Rome)(2007)
* Sapai Looktung 《兒夫山莊》(with Mart ) (2008)
* Yok Lai Mek《雲上寶石》(with Rome )(2009)
* Nam Pueng Khom《苦蜜》(with Nok Chadchai)(2009)
* Jong Kol King Tien 《鳳仙花的逆襲》(with AeGreat)(2010)
*Suay Rerd Cherd Sode《單身貴族/窈窕教主》(with Film)(2010)

相關聯結
百度Janie貼吧!
Janie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