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這麼多泰國連續劇,我真的覺得Janie的戲真是好看保證!或是說對我的胃口更好,因為我實在不想得罪其他泰粉。(笑)

這部窈窕教主也是一個輕鬆的愛情小品,女主角KhwanUma是一個高傲的千金大小姐,爸爸早逝的關係,母親把家裡的航空公司交由堂哥一家人打理,而千金小姐KhwanUma則依照自己的喜好去當模特兒,因為從小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所以個性非常的差勁,自私自利然後不容許別人超越自己,對於自己不喜歡的東西一率非常鄙視,最常講的一句話就是「要不是我火辣又完美,我也不會做。」然後就聳聳她的頭髮。

在悄然偶遇下跟男主角Thanop相遇,兩人都互看不順眼,一路鬥嘴吵架,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湊在一起,KhwanUma高傲的個性使她沒有半個朋友,Thanop在跟KhwanUma相處下,發現KhwanUma其實心裡沒有他外表跟實際中想像中這麼壞,在兩人的吵鬧中漸漸愛上了這個人人討厭的魔女。但是KhwanUma壞心的叔叔一家人老早就密謀吞掉KhwanUma的家產,趁KhwanUma的母親身體不好,欺騙KhwanUma的阿姨將股份都轉到自己名下,而且為了掩蓋奪權的事實,還計劃殺了KhwanUma跟她的母親。KhwanUma在堂哥設計的車禍中僥倖的存活下來,但卻意外的失去記憶,KhwanUma不記得那個過去刁蠻的自己,Thanop在她身邊想要照顧她,於是欺騙她說他是她的男朋友,但是其實Thanop也真的愛上了KhwanUma,並在一次次的危險中把KhwanUma救回來,但是KhwanUma沒辦法接受過去的自己,想要離開Thanop,她也想測試Thanop是不是真的愛自己。

好吧!我承認以上的介紹寫的實在2266,但是能讓我看完全部,代表這應該是一部不算差的戲劇,非常的輕鬆可愛愛情喜劇,男主角長的真的很像韓國花美男,也是屬於越看越順眼型,裡面很多超可愛的同志演出,感覺好像每部泰國連續劇都會安排一些娘砲或是GAY,但是並不會討厭的那種GAY,看到我都會哈哈大笑!

看完7台的戲再看3台的戲,感覺裡面的人都很新....再看7台的戲,感覺就是同班人馬(笑)

【┊戲劇基本資料┊】
戲劇中文名稱:CH3 窈窕教主/單身貴族
◎ 泰文名稱:Suay Rerd Cherd Sode
◎ 上映日期:2010-7
◎ 集數:15集。播出時間:每週一周二晚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個半鐘頭左右
◎ 演員:
Film as Thanop
Janie as KhwanUma
Art as Vee
Sara as Pimmanee

【┊演員介紹┊】

Film 飾演 Thanop,是帥氣的廚師還是泰國知名的室內設計師。


Janie 飾演 KhwanUma ,傲氣的大小姐
不是火辣跟完美,KhwanUma是不會做的!


Art 飾演 Vee
是Thanop的弟弟,著名的花花公子,在學生時代就是出名的風流男
但是最愛的人卻是哥哥的女友Pimmanee


Sara 飾演 Pimmanee ,深愛著Thanop,是Thanop的正牌女友
但是發現 Thanop愛的是KhwanUma,則祝福並願意當KhwanUma的好友


KhwanUma的追求者,傻蛋一個


KhwanUma 的媽媽


Thanop 的妹妹,一直在湊合Thanop跟Pimmanee,並且討厭KhwanUma


KhwanUma 的小阿姨,後來被壞人收買


Da 壞蛋一家人之妹妹,熱愛看韓劇,並花痴追求Vee


壞蛋一家人


【┊劇情簡介┊】

窈窕教主由Film,Janie主演.KhwanUma(Janie飾)是百萬富翁的女性繼承人,她是個俏麗,富有,勢利,好挑剔,略帶神經質的名模,她把家族事業託付給表哥打理,沒想到卻為自己埋下隱患。 機緣巧合下KhwanUma和Thanop(Film飾)相遇,以為他是送外賣小弟,兩人見面必發生不快。 KhwanUma想開間咖啡廳,讓人給其他介紹房屋裝修方面的設計師,沒想到竟是Thanop,兩人開始合作,在一次次的爭吵中產生感情。 KhwanUma必須要面對她的麻煩了。 KhwanUma的公司被表哥轉至其名,而她母親也不幸遇難。 KhwanUma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導致失憶。 當Thanop知道後,他擔心KhwanUma並且想要幫助和保護她,因此他說謊對她和大家他是KhwanUma的男朋友。





【┊戲劇片段】




【┊戲劇OST┊girly berry的完美自信】


【┊戲劇剪影】

窈窕教主/單身貴族開機儀式


男女主角






【┊男女主角┊】


FILM:泰國著名歌手,1984年出生,20歲進入演藝界是泰國著名演員,主持人兼作家,曾出演多部電影並發行多張演唱專輯。
【┊男主角介紹┊】
姓名:Rattapoom Toekongsap
暱稱:Film
職業:演員,歌手,模特
生日:1984年11月17日
家庭:父母,一個哥哥
身高:185CM
體重:68KG
星座:處女座
婚姻狀況:單身
興趣:吉他,聽音樂,體育運動
喜歡的運動:什麼運動都喜歡
喜歡的顏色:藍色,銀色,綠色
喜歡的食物:Nam Prik Mang Da
性格:隨性,好相處

【┊電視劇┊】
2005年3台Hua Jai Lud Fah《帶我飛向愛》(女一:Donut Manasnan Panlertwongskul)
2005年3台2 Bouk 1 Krang Kern Pikad
2006年3台Hima Tai Prajun《月光下的雪》(女一:Pat Napapa Tanakul)
2006年3台Khun Chai Rai Lem Gwean《百計公子》(女一:Janie Tienphosuwan)
2008年7台Saneh Nang Niew (女一:Pakramai Potranant (Tong))
2009年3台Mon Ruk Kao Tom Mud《愛情糯米粽》(女一:Pat Napapa Tanakul)
2009年9台Daddy Duo《奶爸二人組》(女一:Four Sakolrat Wornurai)
2009年3台Peesard Saen Kol《調皮鬼》(女一:Koy Ratchawin Wongviriya)
2010年3台Suay Rerd Cherd Sode《窈窕教主》(女一:Janie Tienphosuwan)

【┊電影┊】
2006年The Memory《真愛》(據說是《暹羅之戀》裡提到過的)
2007年7/24(Ruk Na 24 Chua Mong)
2008年Super Hap《雙簧巨星》
2010年Bangkok Kong Fu《曼谷功夫》(預計年底上映)

【┊廣告┊】
芬達
本田
美年達
Testo
摩托羅拉

【┊書籍┊】
《Say Hi! By Film》

【┊唱片┊】
2004年 Film
2005年 Film Mania
2008年 Phenomenon

【┊主持┊】
Musica
"ท่องโลกวัยมันส์"(譯名尋找中)
"Chill Out leisure"

【┊相關聯結┊】
百度泰國FILM貼吧!


【┊女主角介紹┊】
泰文名:เจนี่ เทียนโพธิ์สุวรรณ
英文名: Janie Thienposuwan
小名,暱稱:Janie
出生日期:1981年9月11日
婚姻狀況:單身
身高:167厘米
體重:46公斤
最喜愛的食物:巧克力
教育程度:畢業於曼谷大學藝術傳媒學院廣告系
家庭成員:父母,一個妹妹

2008年投資的第一家水果撈冰店開張,2009年開了一家分店。
2008年至今--美寶蓮在泰國的代言人。

【┊電視劇┊】
* Sai Roong《健忘的生活》 (with Jab Penpetch)
* Kalon Koon Song (with Job Nithi)
* Rak Sood Hua Jai (with Pol Tantasathian)
* Yod Cheewan (with Pip Ravit)
* Tang Pan Kamathep《丘比特之路》 (with Andrew Gregson)
* Nang Jorn 《黑玫瑰對黑玫瑰》(with J Jetrin)
* Prajan Saen Kol《情定月亮島》 (with Ken Theeradej)
* Sompong Nong Somchai《偷偷愛上你》 ( with Paul Patarapol)
* Phu Saen Dao《繁星谷》 (with Chakrit Yamnam)
* Lady Yaowaraj《唐人街》 (with Aum Atichart)
* Hoi An Chan Rak Thur 《越南戀歌》(with Dan Worawech)
* Nueng Nai Suang《心的唯一》 (with Ken Theeradej)(2005)
* Rak Khong Nai Dok Mai 《愛之花語》(with Num Sornram)
* Khun Chai Rai Lem Gweian 《百計公子》(with Film )
* Theptida Khon Nok 《羽翼天使》(with Tai Nattapol)
* Rak Nee Hua Jai Rao Jong 《愛屬我心》(with Ken )(2007)
* Grung Thep Ratree《曼谷夜玫瑰》 (with Rome)(2007)
* Sapai Looktung 《兒夫山莊》(with Mart ) (2008)
* Yok Lai Mek《雲上寶石》(with Rome )(2009)
* Nam Pueng Khom《苦蜜》(with Nok Chadchai)(2009)
* Jong Kol King Tien 《鳳仙花的逆襲》(with AeGreat)(2010)
* Suay Rerd Cherd Sode《單身貴族/窈窕教主》(with Film)(2010)

【┊相關聯結┊】
百度Janie貼吧!
Janie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