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1 05.jpg
因為有版友的推薦所以假日來看這部青春無敵的愛情校園喜劇"荷爾蒙",說實在一開始看也不太懂,後來才知道這是四個故事連結起來的愛情喜劇,但是有愛情嗎?感覺也很空,感覺就是四段在暑假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包括了兩個小男生好朋友愛上一個小女生的故事,他們互相打賭追求小女生,但是殊不知道小女生早知道他們的把戲,於是在這兩個男生中堅搖擺不定。第二段故事是一個平凡宅男愛上校花但是被校花拒絕的故事,但是最後他用他的去表達對校花的愛,但請問他跟校花在一起了嗎?沒有人知道。第三段故事是說一個泰國小女生超愛台灣偶像歌手,為了偶像歌手要來泰國開演唱會然後認真去學中文,但是最終歌手取消了演唱會,小女孩的心也碎了!於是他錄了一段影片給夢中情人偶像,沒想到最終在掃墓的時候偶像竟然出現在身邊!第四段故事是說兩個相愛的戀人,男生在去找女生的途中遇見了一個身材超級好的日本妹,然後跟日本妹跑去派對狂HIGH差點失了貞節,但是最終還是看到自己的良心跑去找女友,但是被甩了!

四段發生在暑假的故事,其實也是在你我身邊會發生的故事!有些人看了很感動,有些人看了還好,我是看了還好的人!(笑)

如果問我最喜歡哪段,我應該是最喜歡追求偶像那段,因為最好笑也最讓我傷心,還好他最後有看到偶像!而且竟然不是追求韓國偶像,是台灣偶像!看了自己都很感動。而且台灣偶像迪迪真的是台灣人飾演的喔!是一個新人陸廷威飾演的,不過我對這三個字一點映像都沒有,竟然在泰國電影看到這部。


summer1 01.jpg
少女追求偶像的暑期故事

summer1 02.jpg
兩個少年打賭追求女孩的故事

summer1 03.jpg
勇敢追求校花的暑假故事

summer1 04.jpg
中途被AV女優誘惑的愛情故事

另外有這部戲有日本AV女優蒼井空加入,似乎很多人都很愛這個AV女優!但是我實在不相信如果一般男生碰到這樣的女神會把持的住!但是我想一生一定要去帕然島啦!為什麼看完初三大四我愛你就像去普吉島,看完荷爾蒙就想去帕然島,這是什麼道理呢?哈哈

summer1 06.jpg
summer1 07.jpg
說真的我還喜歡泰國的設計的電影海報!! CUTE!

【┊電影小檔案┊】
中文譯名:大暑假悸動的心/ 荷爾蒙/ 愛我一下夏
英文譯名:Pidtermyai huajai wawoon / Hormones
上映時間:2008年03月20日
導演: Songyos Sugmakanan
語言: 泰語
製片國家/地區: 泰國
主演:
summer4 01.jpg
Sirachuch Chienthaworn ... Mai (邁)
summer4 02.jpg
Charlie Trairat(查理哲華) ... Pu (浦)
summer4 08.jpg
Ungsumalynn Sirapatsakmetha ... Nana (娜娜)
(別懷疑! 他就是下一站說愛我跟梅莉搶大伯的可愛小女孩)
summer4 03.jpg
Focus Jirakul(霍嘉絲芝華顧) ... Oh Lek(艾樂)
Ting Wei Lu(陸廷威) ... Titee (迪迪)
這是台灣的藝人,有演過愛殺17。
summer4 04.jpg
Ratchu Surachalas ... Jo (佐)
summer4 05.jpg
Chutima Teepanat ... Cee (茜)
summer4 06.jpg
Chantawit Thanasewee ... Hern (恆)
(有沒有覺得這個大叔很熟悉呢!他就是你好陌生人的大叔!)
summer4 07.jpg
Thaniya Ummaritchoti ... Nual (暖)
Aoi Sola(蒼井空) ... Aoi (蒼井)
這個還需要介紹嗎?AV界超有名的啦。

【┊電影預告┊】

不是很清楚的中文預告片


慶祝泰國超過8000萬的票房!!

summer1 08.jpg
【┊電影簡介┊】
 四份不同的愛,從泰國北部山巒一直蔓延到南部海濱,在清邁、曼谷、攀牙,愛讓一切不可能變為可能。

  普和邁在清邁偶遇從曼谷放假歸來的娜娜,並同時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可愛的娜娜,兩人約定一人陪娜娜一天,相互競爭,看誰先拿到娜娜的手機號碼,然而公平的競爭也會因為愛和好勝變成了各出詭計……

  佐是一個宅男,偏偏愛上了校花級美女茜,他費盡心思去追求茜,但是老掉牙的招式讓茜越來越難堪,終於拒絕了佐的追求,失戀的佐卻依然默默地關心著茜,終於,茜的生日到了,大家在酒吧里慶生,人人high翻天,佐卻默默來到學校,他決心要做一件事,讓茜能為他感動……

  恆和暖相戀三年,感情已十分穩定,暖要到南部實習,恆終於可以告別沒日沒夜陪女友的日子,可他還是計劃著,在他們三週年約會紀念日的那天坐火車到南部與暖見面。但在火車上,恆遇到了一個日本女孩,就像所有日本A片中的女主演那樣面容純真身材火辣,兩人相處中恆腦子裡的某些東西開始蠢蠢欲動……

  艾樂是台灣偶像歌手迪迪的忠實粉絲,為了在即將到來的迪迪泰國演唱會中能用中文和他一起唱歌,她報了一個中文學習班,開始努力學習中文,對迪迪的愛幻化成學習中文的動力,使她在班裡的成績一路領先,她覺得自己越來越接近心中的偶像了,但是迪迪的曼谷演唱會因故取消…… 

【┊電影音樂┊】

Big Ass唱的!


插曲

【┊電影剪影┊】
一樣附上超多電影照片!多到你眼睛花掉!

summer24.jpg
summer2 10.jpg
summer2 15.jpg
summer2 23.jpg
summer3 03.jpg
summer3 04.jpg
summer3 14.jpg
summer3 18.jpg
summer3 19.jpg
追求偶像
summer2 01.jpg
summer2 04.jpg
summer2 08.jpg
summer2 19.jpg
summer2 21.jpg
summer2 25.jpg
summer2 28.jpg
summer3 10.jpg
summer3 11.jpg
追求校花
summer2 02.jpg
summer2 07.jpg
summer2 06.jpg
summer2 11.jpg
summer2 12.jpg
summer2 17.jpg
summer2 22.jpg
summer2 24.jpg
summer3 12.jpg
summer3 13.jpg
summer3 15.jpg
summer3 17.jpg
追求刺激
summer2 03.jpg
summer2 05.jpg
summer2 09.jpg
summer2 13.jpg
summer2 14.jpg
summer2 16.jpg
summer2 18.jpg
summer2 20.jpg
summer2 26.jpg
summer2 27.jpg
summer2 29.jpg
summer3 01.jpg
summer3 02.jpg
summer3 06.jpg
summer3 07.jpg
summer3 16.jpg
追求娜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