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要去花蓮渡假的時間還有12天,距離工作解脫的日子還有15天,距離離開台灣還有30天,距離我的夢想感覺就是一瞬間,我不能停止我的內心澎湃,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我從來沒想過可以站的距離這麼近,然後就要抵達,而且是這麼的真實。

你有夢想嗎?我覺得每一個人在不同時間都會有不同的夢想,小時候夢想成為空姐,長大之後發現不夠高,連空姐的邊都勾不到!國中的時候夢想嫁給白馬王子或是劉德華,但是後來發現小說都是騙人的。大學的時候夢想可以成為事業的女強人,後來覺得工作根本就是無限制輪迴的惡夢,而我們只是日復一日的薪奴。出了社會夢想有一天可以嫁人當個好太太好老婆然後生一群小孩,結果談了戀愛才發現原來愛情也有他的難度,至於生孩子看到我活潑的小姪子後,我真覺得沒這麼早生小孩是對的!

現在我的夢想就是去旅行然後瘋狂的玩樂一年,看來這應該是我歷年來夢想裡面最容易達成的一個,也是最有計畫的一個,而且也是我最想要的一個。(其實我還是比較想要嫁給白馬王子)

之前我整個人沉浸在旅行台灣的衝勁中,現在我要真的開始來準備我的行李跟我的趴提!接下來我要物色行李箱然後把之前買好的東西都塞進去,然後買保險但希望我一次都用不上,然後把工作交接清楚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以及把新加坡以及馬來西亞的行程在認真看過,還有英文履歷順便開始念英文單字,然後跟很久不曾見面的朋友聚會聊天唱歌吃飯,還有每天都抱我小姪子一次,還有親我媽一下。

然後做好心理準備,凡事都有最壞的一面,不過人生就是這樣了!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