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jpg

這次來曼谷的一個其中很重要的目的,就是EVERYDAY MASSAGE!而且我一定要去Health Land

為什麼呢?都是來自於上次曼谷行的遺憾,還記得我上次去曼谷的時候,我跟我同學兩個人半夜搭上了計程車,就跟司機說我們要去Health Land,結果曼谷的司機是笨蛋,載我們去不知道什麼的鬼地方,害我們到了Surasak的Health Land已經非常晚,而且沒有任何位置!我只能帶著一點點的恨意離開曼谷。

這次我無所畏懼!就是要Health Land!而且在網路上做好了所有功課!這次的行程也讓我非常滿意!因為6天的行程裡面我有兩天在Surasak的Health Land,另外兩天是在新開的Asok的Health Land,中間其中一天是女王推薦Saladaeng的Green Leaf以及背包推薦安帕瓦的叫房按摩,所以每天都SPA!買了10張優惠卷的我並沒有帶任何優惠卷回來賣,因為我都已經做完啦!

040.jpg
Health Land小檔案
網址:http://www.healthlandspa.com/home.html
分店:目前有7家分店,其中一家在PATAYA。
網站介紹文:
雖然我們的餞竹設置宏偉,豪華,但是我們的服務是平實的價格,希望做為一般按摩中心,而不是高檔水療中心發現在酒店。
注意對細節的客戶服務和滿意度仍然是我們的主要目標,努力,提供一流的服務,這是值得每一分錢的客戶。

Surasak店怎麼去?
你可以做到BTS Surasa(S5)下,然後往S3的方向走10~15分鐘就可以走到。

Asok店怎麼去?
你可以做到MRT Sukhumvit或是BTS ASOK站下,然後往燈紅酒綠的那個方向直直走過去,一路上都有指標,大概走路10分鐘就可以走到。

041.jpg
好吧!我必須說我非常滿意Health Land的外觀,還有裡面的設施,看起來就像去高級酒店做SPA,但是請問她2個小時Thai Massage要多少呢?通鋪型350THB、VIP房450THB,如果你有購買他們的優惠卷,2500元10張通鋪型,3500元10張VIP型,2個小時Thai Massage只通鋪只需要250THB,VIP房也只需要350THB,是不是覺得整個超划算呢!?這個價格比一般路邊的Massage店還便宜呢?重點我是覺得Health Land按的都還不錯,台灣人大推呢!那請問通鋪型跟VIP型哪裡有差呢?基本上是沒差的,只是房間有差,而且VIP房是可以預約的,通舖不能預約,重點我每次想去做250THB的都沒有位置了,所以到現在我還沒做過250THB的,只做過2次350THB的Thai Massage,而且太晚去做,可能連VIP房都沒有,所以有兩次我是只做1HR的Foot Massage,但是都非常舒服!而且推薦去Asok的Health Land,因為Asok的Health Land是新開的,整個裝潢更是超有氣勢!VIP也是非常讚啦!

那請問怎麼購買2500的優惠卷呢?請直接到櫃檯說你要購買10張優惠卷,他就會給你了,優惠卷的期限是1年,如果沒有這麼多人,建議可以在台灣先跟之前去過的網友買,大部分會原價賣給你,因為留在身上也沒有用,而且還有期限限制。

038.jpg
請問要怎麼跟他說呢?首先你要到櫃檯詢問你要做的Massage還有沒有位置,有些可能要等待,他會問你要不要等待?你可以選擇等待或是不等待,如果選擇等待他會請你留下姓名,然後請你在旁邊休息,然後等等他會去大廳叫你的名子,並不會給你任何單據!大廳有粉紅色的冰開水可以喝,那是免費的。

進去之後他會請你先坐在玄關,然後有人會幫你換鞋,然後換完鞋子之後帶你去房間或是通鋪,然後請注意按摩的時候請安靜,不能大吵大鬧!因為按摩很需要安靜的。

105.jpg
042.jpg
如果是做Thai Massage,他會請你換裝。

做完之後他會帶你回玄關,然後換回你原本的鞋子,然後奉上一杯熱茶,喝完之後通常就是給小費的時候,你就把你的小費給剛剛幫你按的人手上就可以!順便說一聲「扣噴咖」(謝謝!)

我在坐完Green Leaf的時候,有之後進去的台灣人就問我,請問小費怎麼給?其實我覺得在曼谷給小費是一種習慣,曼谷人自己做完Massage也是會給小費的,但是我覺得給多少是要看對方給你按摩的感受,其實在來之前爬文看到很多人說Health Land都要給100THB的小費,如果都沒有給100THB還會被ㄘㄟˊ,但是這四次中我給過50THB,也給過40THB,也給過100THB,完全是看我自己想要給的心意,因為小費並不是服務費,如果這個人把你按到黑青你還要給小費,你不覺得這樣太扯了嗎?!但是如果他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受,給多一點也是無坊的!以上是我個人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