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要坐計程車去水門市場,請直接跟計程車司機說「爬圖南!」,司機就會開心的把你載到號稱全曼谷最大的成衣批發市場,這裡面有超過6000家以上的衣服,你可以買到最流行的夏季衣服以及偶爾還可以看到冬季衣服,而且都非常便宜,如果以批發價來說一件T桖大概60THB,衣服大概100-200THB,洋裝或是設計款大概100-350B不等,外面還有類似市場的攤位,也是俗到爆!保證比你在五分埔買的還多還便宜。(笑)

※綠色SUPER RICH
來到水門區,通常第一站都是來到水門區的SUPER RICH兌錢站換錢,因為聽說這邊的匯率比路邊的銀行換錢會率比較好,但是記住如果你要來這邊換錢,必須要準備好您的護照,不然就要釋出證件跟留下先關資料。上次到曼谷我實在不知道什麼叫做橘色SUPER RICH還是綠色SUPER RICH,後來才知道其實轉個腳就可以發現綠色的SUPER RICH,辨識的方式就只是招牌而已。

034.jpg
這就是綠色的SUPER RICH。

036.jpg
從橘色SUPER RICH左轉就可以看到綠色了SUPER RICH。

進去之後先去右側抽號碼牌,然後示出你的護照文件,列印完成就會給你號碼牌,你再拿著號碼牌跟要兌換的錢去櫃檯就可以了。
請注意在泰國兌換美金有幣值差,100元的美金換的幣值最好,50元會差一點,1-20元會更差,所以建議要台灣去曼谷旅遊使用美金消費的可以在台灣先換好大鈔的美金再到當地換,會有比較划算的匯率,至於台幣就沒差了!

另外因為最近美金在跌、台幣在漲,所以號稱用美金玩曼谷的匯率我感覺並沒有很好,台幣大概也快要1比1,但是怎麼樣都比台幣在台灣換泰幣划算。

035.jpg
如果找不到看我這個自己畫的地圖看有沒有用處囉!

※傳說中海南雞飯

032.jpg
說真的,背包上面介紹很多粉紅色的海南雞飯,都說在水門區,但是並沒有實際的位置,所以當我們已經在水門市場成衣攤逛完的時候,已經沒有力氣去找那家傳說中的海南雞飯,直到最後一天我又回到水門區,不小心發現了這家傳說中的海南雞飯!原來就在綠色SUPER RICH後面,不要離開SUPER RICH那區就可以找到了,而且吃完之後發現真的便宜又好吃!

031.jpg
認明粉紅色的衣服!

033.jpg
很多泰國人吃,我在吃的時候等位子還等了大概5分鐘,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怎麼點餐,我就叫CHICKEN RICE,但是我發現大家桌上都有一杯飲料,於是厚臉皮的我就教對面的人,指著飲料,對面的兩個泰國小姐也非常好,也幫我點了飲料。海南雞飯30THB,飲料大概3塊錢吧!整個划算我嚇到。

010.jpg
我還請對面的泰國人幫我拍照

029.jpg
在路邊我也買了一些零食吃,在水門區的街上都是賣泰國小吃的攤販,上次來曼谷我什麼都不敢吃,這次我則是什麼都吃!

034.jpg
035.jpg
轉角的咖哩雞肉串5THB,炸火腿腸20THB,水果都20THB,我就這一路吃ㄧ路買,感覺自己真像女王!(笑)



※Pratunam Fashion Mall
基本上水門市場是非常大的,但是來到水門市場不能不來逛Pratunam Fashion Mall,而且今年來逛的時候旁邊多一棟的新蓋好的Pratunam Fashion Mall,裡面的衣服比起舊館來說看起來更友質感,不過價格還有差,對我來說,我還是熱愛舊館,如果你是熱愛買衣服的人,我想這裡你大概可以逛上一天的時間,不過如果是你要買T的話我建議可以在洽圖洽在買。(笑)

在Pratunam Fashion Mall的市場區也是水門市場的批發地,只是沒有像是Mall裡面有冷起這麼好逛而已,但是也是可以體驗一下,而且除了衣服還有飾品等等!保證會讓愛買衣服的人失心瘋。

059.jpg
讓我好愛的髮飾!

064.jpg
好多便宜的牛仔裙、牛仔褲、牛仔外套

027.jpg
3件180的T,我們失心瘋買了好多件。

028.jpg
明明下午時間,店家都在放3台的連續劇,發現M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