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73.jpg
今天下班之後去跟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吃飯,好久沒這樣聚餐,也好久沒有這樣過下班逛街吃飯購物生活,看看好久不見的老同學,順便更新一下現在的狀態。

老子‧單身 工作穩定(不小心在某社會福利機構工作了四年,剛好今天是滿第四年)
安子‧幸福 工作穩定(不小心在某英語補習班又過了三年時光,我的記憶還在他去澳洲那個時候剛回來)
鄧子‧感情狀況不明朗 工作不穩定(從某個大學跳到某個大學,目前正在考廚師執照)

話題從工作延燒到感情,但是有些事情似乎還很保密,無所謂!年底還有一次例行性聖誕交換禮物聚會,已經決定好地點就是中壢大江新開的義式古拉爵,因為吃完還可以逛街看電影,多好的選擇。到時候不知道大家會變多少,我只知道我應該會得到一些歡呼,因為所有見到我的人都會跟我說「天阿!你瘦了~」
其實我已經兩個月沒瘦下來,但是還好也胖回去,我期待我能保持現在這樣的好狀態直到年底聚餐。

結束後聚餐,鄧子趕回去桃園跟人拿團購的食物,我則跟安子逛好久不見的中原夜市,安子是我購物的導師,也是我敗家的精神領導,但是他竟然都沒有出手,我只能說這些貨色或許他已經都買過一輪了。(笑)

我敗了兩罐指甲油、兩件衣服,其實有看到一件咖啡色的皮衣跟裙子還不錯,但是似乎感受不到秋天的氣息,因次作罷,回到家似乎也沒太多殘念,因為我的衣櫥又多了兩件不知道何時會被主人寵幸的夥伴,他們並不希望有人在被打入冷宮,所以『親愛的主人,別再買了!』

離開中原夜市之前經過花店,看到美麗的玫瑰花,突然想起泰國連續劇的某幾的橋段,而我想送給自己一朵玫瑰花,因為我值得。

如果有一個男人送你玫瑰花,那他應該是喜歡你。
如果有一天自己買玫瑰花送給自己,那應該是沒有人比你自己還要喜歡你自己。

因為喜歡自己,因為自己值得擁有美麗的人生,
不需要任何裝飾跟配件,就算只有自己,過的一定比過去還好。
我承認我自戀,我承認我對我自己開始選擇放肆到底,
因為我愛我自己勝過任何人,期待每個明天都會有陽光。

就算單身讓人覺得偶爾會孤單寂寞,但是我配擁有更多的做夢的權力,
可以期待遇見更好的人,更享受的人生。

所以我很開心,買了一朵玫瑰花給自己,也給我未來最好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