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這一天的早上我陪著我的室友們一起去上工,當然我不是真的上工,而是在旁邊填寫資料準備等電話!

她們則是去冰手指頭(Repack Kiwi),我去填表的這家工廠叫做Oakside包裝廠,走進去有一個房間,他會給你資料填寫表單,填寫完之後你就可以離開了!

離開之後我就覺得我的室友非常大膽!為什麼呢?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開右駕的車上路,但是我發現其實一點都不難,你只要想像你的座位要靠近路的中就可了!當然一開始一定會有些不習慣,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要去嘗試,等開久之後我想之後我應該會慢慢習慣。

畢竟在紐西蘭沒車就等於沒腳,沒腳就代表哪裡也不能去。在填表的旁邊就是她們休息的地方,有一個餐廳,旁邊有無限制的咖啡可以飲用,但是聽說並不好喝!

012.jpg 013.jpg
外面有一個樹牆圍著的公園,我覺得在紐西蘭只要天氣好,不管怎麼看這個世界都很美麗。

但是結果是很殘忍的,我並沒有等到工!所以一週後我又要準備回奧克蘭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