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灣有很多人都在1997年左右移民到紐西蘭來,大部分都是技術移民,而Michelle也是那時期一起移民過來的!

其實我有兩個很棒的同學差不多時間移民到紐西蘭,剛好一個住北島的奧克蘭,另外一個住南島的基督城,但其中一個目前全家已經都回到台灣定居,在去年我們也一起吃飯聊天,而現在依靠的是在北島的同學。

所以不要問我住宿問題,因為我並沒有找住宿這個問題存在!所以我才說我根本是依親。時光匆匆,我們已經不是十八年華的少女,如今我是個熱愛旅行自我放縱的旅人,而我同學已經嫁做人婦並擁有一個美麗又幸福的家庭,重點他還有一個可愛又迷人的小孩。

於是我的第一週紐西蘭生活就是體驗華人家庭生活,她說我來的時間很好,她剛好也並沒有FULL-TIME的工作,所以有比較多的時間款待我!當然說"款待"真是太不好意思!對我來說這些都超過款待,我真覺得下次她們來到台灣我必須要好好帶她們出去玩才能報答她們的恩情。

平常在家沒事的時候,我就喜歡上網!透過網路以及背包客棧相關網站了解紐西蘭的打工度假生活,當我同學下班的時候就陪著我同學做菜還有陪她的小朋友玩樂,開始學習怎麼做蛋糕煮菜,晚上一起聊天,透過她們我更了解紐西蘭這個國家。說真的我還蠻喜歡這種悠哉的生活!但是又覺得不能這樣浪費時間。

我在Pukekohe的生活,早上起來泡一杯咖啡,然後打開電腦,我試著要寫旅誌,但是莫名其票就會懶散起來,看過去外面是一大片草地跟樹牆,想出去走走!但是早晚冷到我只想在家裡打滾。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中午我的大廚就會回來煮飯給我吃啦!我真的很幸福呢!下午就開始開電腦找工作看車子,還不錯的優閒。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Auckland East
偶爾去超市買買東西然後雙眼SHOPPING,也陪Michelle的奶奶以及大姑去東區購物,有一天Michelle邀請我去ㄊ她教中文的初中去體驗,我只能說我的同學真的很棒,而這邊的上課也比台灣的上課活潑許多。

Auckland Manukau Auckland Manukau Auckland Manukau Auckland Manukau Auckland Manukau Auckland Manukau
這兩週剛好碰到Michelle奶奶的80多歲大壽,身為外人的我也參與她們的家族聚餐,一起吃火鍋聊天、唱生日快樂歌以及切蛋糕,順便聊起過去小時後的點點滴滴,奶奶小時候也是住在我家附近的,所以格外感到親切無比,我真的一點都沒辦法感受到國外寂寞孤單的感覺。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Auckland Pukekohe
最愛的時間就是陪著Michelle煮菜,順便偷師學習一些!現在我已經會煮很多料理、還會做蛋糕以及PIZZA,我希望等我回到台灣的時候可以煮一桌給我最愛的同學還有家人吃!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uckland Pukekohe
當然我也不忘畫畫來娛樂我的生活!這是給GABY的!最棒的番茄小公主。

 
給我的朋友,我很好!在這裡是養肥的生活~我會努力變肥!然後再努力做工減肥!然後目標是環島旅行。

接下來我就要去紐西蘭的奇異果小鎮Te Puke找我的同伴完順便找工。

【奧克蘭的米蟲生活 PART1-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