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 1.JPG

還記得【檢察官公主】第一集,女主角馬惠莉從司法院畢業拿到檢察官證書之後,立即跑到滑雪場,站在滑雪場上對自己說的話嗎?
「馬惠莉...你辛苦了!!太辛苦了你了!太棒了!現在所有都過去了~以後你人生留下的就只有順利的向前衝了!」

現在我也要對我自己說
「謝小C...你辛苦了!!這幾個月來的鳥事爛事蹟巴事都已經過去了~明天就要去上海了!!管他排隊天氣熱!!老娘我來了~~」

上完台北的課就直奔回家的路!開始清點行李的每個東西!
(我真的太開心了~感覺壓抑了3個月的情緒終於要釋放了!真他媽的我三個月前就訂機票了!我告訴我自己我下次不要這麼早訂機票!整整讓我等了三個多月)

換洗衣服 褲子 裙子 睡衣 內褲 我準備好了!!
沐浴乳 洗髮乳 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 防曬50&30 化妝品 一堆鳥毛的東西 都就定位了!
相機 手機 充電器 電池 記憶卡 一個都不差。
上海世博旅遊手冊!! 雖然他媽的還沒翻幾頁,但是我還是準備了!
小電風扇、保溫瓶、墨鏡 都帶了!

還寫了一篇感覺像是遺書的信給我的兩個下屬,其實我只是下週就要回來,不需要大驚小怪,但是我還是緊張了一下。但是你知道的什麼是PM?沒事的時候風平平浪靜靜,有事情的雞犬升天讓我心煩意亂夜夜不得眠!為了讓我旅行可以平安加上不要有鳥毛的事情,我還寫給幾個重要的客戶說請不要太想念我。

不過我竟然在這麼重要的日子上了仙劍把我倉庫裡面值錢的東西全送出去了,她媽的塞滿岸楓的信箱(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