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車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只要想到你就可以展開一個人的旅行,去拍照去看不同的風景,雖然只能自拍,但是有不一樣的風景。

100903_高雄.jpg

但是我是個宅女,假日不想出門的宅女,於是我總是靠著出差來進行我的旅行。

7月中來到蘭陽,那天是早上的課程,所以我前一天就到宜蘭市住了,太陽很大所以躲在飯店裡面看韓劇,晚上跟之前的網友逛羅東夜市,吃很多好吃的東西,聊聊工作跟生活,這樣真的很愜意。隔天去新月廣場逛逛,再去吃記憶中的五藏坊,造訪之前的紀念館,感覺在這裡生活應該非常悠哉。

8月中再續蘭陽,一早直奔蘭陽博物館,很美的建築也很豐富的展覽,只可惜暑假檔期人太多,有點像是菜市場,中午去河堤散步,雖然是大熱天,但是河堤下風吹的我好涼。晚點去宜蘭公園走走,整片綠地快要看不到盡頭,再跑去很難找的蘭花伯朗咖啡館吃飯,雖然一個人,但是很愜意。

9月來到高雄,這裡的陽光很刺眼,但是路很大條,走在路上我好像就是女王,但是被烤焦的女王。為了換掉身上這套講師套裝,我逛了三多商圈跟新崛江,剛好碰到衣服都在特價拍賣,整個就開心了起來,手上的塑膠袋讓我感到有點負擔,但是是甜蜜的負擔。本來想去西子灣看海,但是又想去愛河喝咖啡,於是我選擇愛河,跑去坐船,看到了85大樓還有一些高雄地標,我感覺我好像來到痞子英雄的追景粉絲團,還看到2MORO,原來台灣真的到處都是明星,連坐個船都可以看到明星。晚上去吃了六合最有名的烤肉跟木瓜牛奶,還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我突然覺得一個人的旅行好簡單,以後也要這樣,開開心心的一個人出去玩,多拍點照片給自己多一點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