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留下半個月的時間來準備出發應該措措有餘,但是一切事與願違!原本我多期待離職後的第一天我可以睡到醒,然後開心的曬屁股,搖擺過著每天都是星期六的美妙生活,但第一天開始,我就知道我錯了!接下來的日子都過著比上班還要累的生活,說真的我開始有點懷念我的上班生活。(笑) 但我知道我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為了慶祝離職,我破例的晚睡了好幾個小時,原本期待就是可以自然醒,但一早我可愛的小姪子發現姑姑的車沒開出去上班,於是我親愛的爸媽就放縱他到我的房間來叫我起床,從樓梯口一路叫到底『姑姑起來了!』我當然不服從,於是一個腳丫子從我臉上踩過,然後翻滾我的身體,把我的棉被跟我的身體抽離,原本還不認輸,但是小姪子大喊:『姑姑我要嗯嗯!』我整個就開始驚慌失措了起來,抱著我的小姪子衝到樓下找我媽,然後結束了我的假期,開始當保母的生活。

說真的新手保母真的有一肚子的怨言,但是奈何我小姪子就是愛死姑姑,怎麼樣隨時隨地都不想離開我的身邊,我根本無暇去整理我的行李列我的清單,再加上接下來的三天都是一路聚餐吃飯唱歌喜酒的行程,我忙著跟朋友聚餐約會聊天,忙著幫新人拍照送東西,這一切都是我安排好的行程,只是沒想到結束之後我倒在床上一點都不想起床!請問我做了什麼關於出國準備的事情嗎?除了去台銀開戶之外,整個好空虛!

但是也有甜蜜的地方,我的小姪子拿著可愛的熊對姑姑說:『姑姑你可以帶我的熊去紐西蘭嗎?』
『可以阿!~』我說『那家家要不要跟姑姑一起去紐西蘭呢?』(家家是我姪子)
我小姪子看著我『不行啊!我要留在這邊照顧熊熊阿!』

多可愛的對話阿!雖然他的綽號是難纏先生,但是一想到接下來的一年都沒辦法看到我這麼可愛的姪子,偶爾還是會很難過,所以趁我還在的時間我想盡可能的陪在家人還有小朋友身邊,旅行前總會發現很多事情沒有做完,但是最常感受到就是沒有時間好好陪陪家人,我住在家裡這麼多年,照理來說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感受,但是突然間每天都想抱一下我的母親,親一下我的姪子,然後大聲說我愛你。

至於朋友的部份似乎很多只能說抱歉了!雖然很多人總是要跟我約時間吃飯送我,但是相愛跟吃飯一樣,哪這麼容易!尤其在我什麼東西都還沒辦好,房間依舊凌亂,行李空到不行的情況下!我還要準備到南部旅行,還有一場婚禮,幾場聚餐,我連我最愛的泰國連續劇都沒時間FOLLOW,別說英文了,半個單字都沒背到!我還要複習一下我的新馬8日遊。

該怎麼辦呢?只能微笑面對每一天,反正該來的就會來,旅行本身就是一件美好的事情,準備好了!還是沒有準備好!我想該出發的還是要啟程。我相信最後一天我一定會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