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486097.jpg


有多久沒放自己一個真正的假期?讓心去散散步,有多久沒太多的包袱?只為讓自己流流浪,可是每次都寧願懶在家裡不言不語,轉著沒有感情的遙控器,選擇不到屬於自己的頻道,生活像是盲目的羊群,往哪走?前面沒有路還是跟著跳…

  2005年8月,炎熱的季節裡面你想去哪裡?於是沂安就帶頭說要去花蓮蝴蝶谷,我也沒詳細就答應了,那時候我很忙也很累…也很想休息去走走逛逛,沒想到集合的當天我卻意外的睡過頭,在火車從台北出發的那一剎那,我才從床邊跳醒,後來實在有點不太想去,可是又想到已經砸下去3500,看上新台幣的面子我就奮力的自己一個人搭著火車獨自到了花蓮,然後一個人孤單旅程。(在此要感謝蘋果日報,因為光蘋果日報就消耗了我快要一個多的小時的時間,真是太感激了!)

  後來到了花蓮之後又坐到了花蓮光復站,蝴蝶谷的大哥也很善心的來載我,可是這時候電話響了,原來早到三人組早已經在小木屋裡面躺著休息,然後吩咐我一些食物的採買!後來才隻到原來蝴蝶谷除了以優美的風景,小木屋還有溫泉外…還又貴的嚇人的早晚餐,然後沒有7-11,另外我跟艾璉因為忘了帶泳衣所以也買了兩件超廉價泳衣,果然晚到還是有用處的。

  到了蝴蝶谷之後,那裡的大廳真的很漂亮,一點都不輸給國外的頂級飯店唷!一想要晚上要住小木屋就興奮了起來,只不過沒想到我們住的小木屋真的是小木屋,而且感覺像是去野外搭帳棚一樣,進去除了浴室、冷氣、四個床墊、四個睡袋之外,果然蝦米都沒…連個電視都沒有,還好安子她們有遠見,買了撲克牌還有幸福人…等無聊必備用品!只不過真的懷疑幹嘛買『幸福人』!!光了解規則我們大概就花了快要1個小時的時間,真是複雜的遊戲呀!╮(′~‵")╭不過怎麼可以這麼沒志氣,到了就玩幸福人呢!?當然要去蝴蝶谷走走,不過老天說巧不巧就下了雨,於是我們跟櫃檯借了雨傘然後凹了司機小弟然後把我們載到谷口,展開了漫長的蝴蝶谷之旅…或許是下雨的關係,蝴蝶似乎都躲的不知名的地方去,連半個毛毛蟲都不知道去向,但是壯碩的溪谷跟湍急的河流還是讓我們感受到自然的美麗,最後我們也到了瀑布前合影留念,然後準備回去洗溫泉啦!



  那邊的溫泉其實漫仿照日本的,但是說穿了是加了溫泉粉的室外游泳池,不過夏天下雨的世界裡面在各種溫泉裡面跳來跳去也是漫好玩的事情,而且還漫多玩水的設施,讓我感受到原來現在的水療SPA竟然有這麼多花樣,真訴太神奇的!之後我們就跑去泡麵了啦!享受了美好的一餐,然後三個女人就急著跟自己的杏子報平安,另外一個跟爸爸媽媽碎碎唸,當然我是幸福的其中一個。

  晚上入夜之後,感覺小木屋真是恐怖,因為外面黑成一片,而且那時候剛好鬼門剛開,於是在沒有電視的陪伴下,我們玩起了幸福人的遊戲,由於這個遊戲規則一大堆,那我就不想講了…大概玩到快12點大家就無力了,眼皮紛紛投降,於是各自收拾家當準備睡覺,我卻有不詳的預感,其實我也不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只少我從小大到沒碰過那種事情,但是那天就是感覺身邊怪怪的,於是我拉著艾璉跟安子一直聊天,而鄧子早就不知睡到什麼去向了,雙手緊握著,就這樣一夜沒睡,直到天真的亮了,才漸漸入眠。我想應該是我想太多了,但是很多事情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就是這樣渡過了驚險之夜。

  隔天我們享用了飯店的早餐之後,就往花蓮出發,我們四人租了兩台摩托車就往花蓮開始亂竄了。我們沿著海岸線往北騎,有南濱公園然後騎到北濱,還有七星潭…等風景名勝,可是八月的下午太陽除了熱之外還是熱,熱到可以把活人曬乾的感覺,所以一路上我們並沒有吹著舒服的海風,而是伴隨著熱不停的在各景點徘徊。

  下午我們回到花蓮市區,由於本人昨晚跟妖魔抗戰早已經厭厭一息,於是掛點在STARBUCKS咖啡店裡面,其餘三個人則去逛了花蓮市區一遊,當然不能少的是花蓮麻藷跟麻吉,我也不免俗了買了一包。

1125486098.jpg  
 蝴蝶谷的美景配佳人 ~( ̄▽ ̄)~ 我是佳人

1125486096.jpg

-1 超級小的小木屋(真的很簡陋吧! ╮(╯︵╰)╭)
-2 夜晚必備"撲克牌"+"幸福人"
- 3過冬的糧食
-4小木屋前的三位美女 艾璉 鄧子 我 (怎麼覺得學宋慧喬的我像個瘋子一樣)

  最後回到了車站,終於搭上錯過的溫泉公主號觀光列車,我想應該是非常特別吧!興奮的忘掉所有疲憊,後來才發現阿就是裝自強號的莒光號!!邀受!

  雖然大事小事不斷!但是出去走走的感覺真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