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喧囂的城市,來到宜蘭的羅東,聞著鄉下的味道,吃著好吃的美食,逛漂亮又便宜的衣服,還遇見不太友善的騎士,不過那裡真的很美,一片綠草,你從來沒看過這麼大遍的綠草。

這次的紀行其實也是另外的一種出差,不過這次我的搭擋從佐嫻改成[小圓老師]以及嬿如,可能都是魔羯座的關係,這次旅程大家一路上都聊天愛吃,以及搞笑! 

 

踏出羅東車站,你看不到車站的收票區,你會看見一個阿桑急急忙忙的收票,原本是需要補票的我們,看到阿桑沒太多時間理會我們,我們也很正大光明的走出了車站!一入眼簾的就是三星蔥蒜節,有用草花編織的蔥王子蒜公主,非常特別唷!不過似乎我們也沒太多興趣,所以很開心的走向旅館,只是旅館樓上竟然是[金皇后大酒家],這時候我心理想這應該是我認識某網友特別愛來的地方吧!耶!不過我很有道德,我絕對不會說出那個人是望叔的!

94012310.jpg

[羅東車站] 蔥蒜與三個魔羯座女人

94012305.jpg

[山水旅館的貴婦椅]以及三個愛擺姿勢的女人

94012304.jpg

[羅東運動公園剪影]

94012309.jpg

[羅東運動公園剪影]

放下行李之後,我們走在羅東的街上,好吃的好逛的都盡入眼簾,在羅東市區叫計程車是很快的唷!不過記得要先問好價錢,不然你可是會被坑的!!不過假日的羅東運動公園真的很多人,而且超漂亮!一遍望過去沒有鏡頭的草地,超美的造景,導致我們三個路線的女生不停的拍,還拍到腳軟,因為公園實在太大了。

看了以上拍的照片有沒有覺得我們真的是真的很愛拍照的人阿,不過這些只是所有照片裡面的冰山一角唷!不過跟這兩個女人出去真的一種享受,一起玩一起聊天一起打屁一起批評,或許生活工作有多少不如意,但是換種角度,我想生命會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