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地上的體重計,指向5X的時候,心狠狠的被槌了一下,我變胖了嗎?好像從去年從美國回來就再也沒瘦過,自從那時候上了5字大關,就再也沒有瘦下來了,連裙子想塞都塞不下…原本以為就這樣胖下去了,反正又不是沒人要,可是胖真的會讓人沒自信,尤其在穿衣服的時候,活像鑽到地下去,無顏見江東父老。

  於是這個禮拜我開始不吃便當,也減少早餐跟晚餐的量,不吃宵夜,中午只能啃麵包…結果就在昨天尾牙打破了這個禁忌,沒辦法!吃巴菲呢!(亂驕傲一把)公司的尾牙是在桃園尊爵飯店舉行,由於老闆認為晚到就吃不到東西,所以我們全公司下午四點一到,就整裝出發了。結果去到才發現五點半才能進場,所以在飯店大廳就冷冷的聊天,順便儲備體力。

  結果一進去,說失望,我是真的還蠻失望的,因為是主打南洋風味,可是我對於南洋口味真的沒什麼興趣,重點還讓我看到越南的東西,ㄜˇ死我了!不過她們的主菜還不錯,而且還可以無限制點,是丟夾子的,點心跟飲料還不錯吃,雖然沒有想像中那麼豪華,但是我還是努力吃到稱。

  雖然尾牙沒有抽獎,但是這樣真的還蠻幸福的,大家一同吃飯,聊天,這樣的尾牙很溫馨,希望下次可以熱鬧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