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記得我也是在這時候剛進公司的,那時候我是這樣告訴自己。
『工作同事只是人生中的一個過際站,朋友還是最重要的!』
過了一年之後,我竟然融入了我的生命到我的工作裡面,
雖然一年中多少人來來去去,但是我想我還是幸福的,
這裡沒有鉤心鬥角的情節,也沒有擠下誰的情節!沒有傳統辦公室裡面那明白的對立。

現在的我很自然的成為辦公室的康樂股長,我的開心散滿了整著辦公室。
不管會不會離開,我想我會記住大家的。今年的生日很快樂,因為有你們!就是這樣而已。

這次的壽星除了我,還有兩個人!真的是很巧合吧!辦公室4個PM竟然就有三個是魔羯座的。
而且兩個還是同月同日生,另外一個也只不過多了一天而已。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上天安排的巧合,但是我想碰到這樣機會的人實在不多吧!
一年有365天,這樣的機率比我重樂透彩還要低!不過還是給我碰到了不是嗎?

莞君,比我資深半年的前輩,大我整整一年,同月同日生我們竟然神經一樣大條。
但是不要以為同月同日生連氣質都一樣,我只能說我走的西門町路線,跟莞君的東區路線不太一樣,
或許這就是七年級跟六年級的差異,可是才差一年也不至於差這麼多吧╰(  ̄▽ ̄)╯
剛開是認識她的時候覺得她有點冷,有點自我,從她的身上可以看到些許的我。
沒想到熟了之後才發現她散發出來的不是冷,而是遲鈍的呆,而且還有點笨!(哈)
只是太遲鈍了,會讓人誤認為這種人不好相處,其實真的只是反應慢而已。

另外一位壽星是嬿如學姊,開始認識就覺得她有我們傻的氣質,
不過嬿如走的應該是信義區的精品路線,但是卻有著很平易近人的感覺。

那天公司在我強力的號昭下,幾乎大家都到了!不過廖小姐竟然在那天請假( ̄τ ̄)
虧我那天還早到公司!!一堆人也都沒來~不過後來大家還是陸續都到了。

徐曉薇的歌聲真的很不賴唷!不去當歌星太可惜了(不愧是復旦合唱團的)
老大跟童哥也非常搞笑,不過點的歌曲真的還蠻老舊的!
美嬅的含淚跳恰恰也讓大家HIGH到最高點,果然是江湖老手。
JUDY跟碧雲的歌聲也不錯,佐嫻的閃亮裝真的很貴婦。


我很快樂,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