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代表些什麼?流過的眼淚,又算些什麼?愛過,是否能證明什麼?活過,是否能剩下什麼?當你晃過了好幾個歲月年頭,轉看過去的破瓦記憶殘留,人生到底改變了些什麼?人又能掌握什麼?

  如果當時哇哇墬地的我,就已經遇見了現在的我,轉換的那幾年間,像是黑白記憶電影快速刷過眼前,是否遺忘過去比記住現實來的糟糕?活了24年的我卻不敢承擔過去一片白紙的自我。如果,回到嬰兒的那個時候,我會不會選擇成為一張白紙單純生活?

  如果走在街上突然遇見了48歲的我,我會不會期許將來那個人就是我?她看到我會不會有遺憾?又走過了24個年頭,我是否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習慣,很糟糕!給自己一個沒有答案的問號,也不問怎麼辦!就像晾在風中的酸菜,乾了就可以收到甕裡,濕了就曬過,很沒意義的生活。
喜歡,很討厭!以為追求就是可得到些什麼?努力付出就會得到成果?結果傷心過後,其實也沒有什麼。
悲傷,很無辜!躲在被子裡面哭了半天,發現打開棉被世界並沒有變!
24歲,很平淡!過了這一天,還有無數個明天。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