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37.JPG
是阿 誰能想到坐在我旁邊的女子要結婚了!而且還說的斬釘截鐵,一說起男友整個臉甜蜜到不知道要往哪裡放,一般人聽到應該會祝福或是覺得很幸福,當然她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也是交情10年以上的好朋友,但是誰能想到瘋狂李柔也有結婚的一天,重點我還曾經誤認她是個GAY,她也曾經跟我說他喜歡某個女生,結果蝦密!她說他要結婚了,而且男方很急想把她娶回家,喔 NO!NO!NO!我耳朵聽到的是事實嗎? 她是誰?! 李柔耶! 那個生性狂放不拘,然後根本沒有良好生活習慣,從國中開始他就是本校的四大天王,所有男生同學看到她不是嚇的屁股尿流就是一臉驚慌恐懼,她的紀錄非常輝煌,曾經把男生逼到廁所裡面還不敢出來,她大學身為中央資管的系花,學長看到她就無言的家族,不管怎樣,這樣瘋狂的女人竟然墜入了愛河,還有人願意把她娶回家!喔!媽媽咪呀!請鎮定!我非常的有禮貌問她,你不是開笑吧!哈哈!(雖然我覺得是)但是她拿出了照片,說她一天沒看到他都不行,整個就是戀愛的小女人。她很認真的說,我也很認真的聽,她很認真的敘訴,我也很認真的被嚇到,所以請不要懷疑!她是李柔!她要結婚了!

於是我想我的態度是不是太怪了一點,所以我把同樣的事情告訴了我們另外一位好同學[陳彥伶],他說真是太驚訝啦!她笑了!說真的嗎?!我安慰她,所以你不用擔心你找不到真愛。
我又告訴了另外一個同學[林怡萱],她完全不肯相信事實,而且馬上否定,整個就是世界要崩塌的感覺。

世界無奇不有,最大的震撼,我的同學李柔要結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