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天,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整個人累的不成人樣,雖然如此,我明年還是要去跨年。

DSC02385.jpg
新年的第一餐 東東麵館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喜歡吃東東,不就是豬排飯嗎?!但是他的豬排就是大,配菜雖然從來沒有變過,但是就是很好吃。每次去都必點他的藍帶豬排,說真的我知道那個是超級高熱量,但是就是沒辦法抵抗!哈哈!明明都已經是下午2-3點,但是來吃豬排飯或是日式拉麵的人真的還很多,看來昨天大學生們都應該去跨年了。

新年的第一個活動 洗頭髮
吃完飯,接下來就是要好好打理自己,而我就快要被我的頭燻死了,所以我就提議去洗頭髮吧!我真的覺得2010年我根本就是想要貴婦生活,而且我真的也很喜歡人家幫我洗頭髮,按摩著頭皮跟肩膀,我喜歡被服務,所以我也很樂意付出那些費用,所以加油要好好賺錢才能這樣享受吧。

新年的第一個夜晚 星海之戀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吃鬆餅,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看夜景,我就叫爛人帶我去可以看夜景的地方,沒想到爛人竟然還知道星海之戀這個地方,我只記得我好像在網路上看過,但是沒來過。
這裡真的很偏僻,從南崁交流道下往蘆竹的方向,默默的開進山裡面,沒想到竟然出現了可以看夜景的地方,一共有三家,我選了一家看起來比較舊的但是感覺比較有人氣的星海之戀,看過去是一大片城市的燈光,不知道是桃園市還是台北縣,旁邊還會有飛機飛過,只是天氣太黑,只能看過燈光,沒辦法看到飛機,旁邊似乎是一個高爾夫球場,所以景觀還不錯。
我跟爛人叫了鬆餅跟飲料,鬆餅很好吃,但是奶油實在不太實在,太水的奶油,讓人感受不到濃密,但是伯爵奶茶很好喝,熱柚子茶也很香甜,在充滿寒意的夜空裡面似乎有傳來暖暖的一絲氣息,看著爛人看著夜空,好吧!我原諒爛人了!我心裡想今年也要像這樣和好喔!
DSC02389.JPG DSC02399.JPG


星海之戀網址:http://www.star-s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