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20792

在旅途中總是喜歡手寫明信片給自己,對我來說這是一份值得紀念的禮物,而這份禮物也會延續著下次旅行的感動,所以我也手寫明信片給我的朋友,現在延伸給也喜歡旅行的人們。

在過去的400天旅途,我寄送了將近100多張明信片,每個城市都會到處搜刮明信片,然後畫下我的旅人故事,多則20張,少則5-6張,我原以為這樣的故事應該不多,但是後來才發現!也挺多人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這次在日本剛好事逢新年,發現日本大多數的人還是維持這樣的新年習慣。

在淺草有發現一家專門在賣賀正卡跟信紙的一家專門店,可愛到我不想離開。

在每個便利商店有賣的各式各樣的賀正卡,還有超可愛的小紅包袋!

在路邊有幫你沖印專屬你的賀正卡沖印車,一張只要38日幣!

沖印店有特殊的賀正卡方案,讓你可以做出特別又實惠的賀正卡。

在商場也有一大專區在賣賀正卡,還有新年的禮物跟裝飾!

在郵局也有專門在賣賀正卡,來往的人手上都一大疊卡片等著寄送,讓我想到過去幾年來自日本同學的祝福,是這麼的窩心還有令人感到愉快。

在台灣似乎這樣的風潮已經慢慢被電子郵件還有社群網站及交友通訊取代,但我想繼續延續這樣的美好!

P1520976
所以旅人明信片會一直交換下去,明年我不知道會去哪的地方!但是我希望用簡單的圖畫還有文字跟世界交朋友,這次東京的明信片已經寄送,希望你們都可以感受2013年的美好,一起開始我們不同的旅途。



FACEBOOK CHER'S TRAVEL   Prezi's 400天旅行圖解   Blogger   Pixnet


400天的流浪冒險,這是我的旅行,有很多說不完的故事!
走你們自己的旅行吧!做一個有故事的旅人,然後我會很期待在某一個國家的角落,
遇到你們!然後分享我們彼此的旅行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