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不會忘記2010年的跨年吧!因為這個跨年來說等於洗了三溫暖,差點我又要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不得不說他真的是一個大爛人,因為訂不到電影票對我發飄,我正打算放棄跨年的時候,他又說我們一起出發吧!我真不知道該破涕為笑還是該無奈,只是距離我定好的上闔屋日式料理好像有點趕不及了。於是我們用奔跑的速度衝向信義區的上闔屋,說真的跑的我真的很喘,1點40分的下午茶時段,但是我們1點40分才到台北火車站,好怕吃不到阿!所以我們拼命的跑拼命的跑,終於我們如願以償的進去了,才發現吃到4點半其實還有很久的時間,其實不需要把自己搞這麼累。

新年跨年第一站 信義區上闔屋
這家上闔屋我其實已經來過2次了,第一次是我的好朋友張肥庭結婚,他姑姑的朋友帶我們來這邊吃好吃的。第二次是李柔請我的,因為我們打賭他要在那年度內交到男朋友,結果當然是空的,所以我賺到了一頓大餐,而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是跟爛人男友來的,說真的我覺得我真的吃的很含蓄,或許是年紀大吃不多還是怎樣,才半個小時我就差不多飽了,不過裡面的菜餚還是一樣很精緻。接下來我們根本就是浪費食材大會,而且我們還是吃到人潮散去才最後離開。

新年跨年第二站 華納威秀
因為沒定到電影票,所以我們去排隊了。結果我派間蝶男友去看還有哪些電影,結果阿凡達沒了、福爾摩斯沒了,好吧!那紐約我愛你我想我應該可以接受,結果也沒了,那一定要華語片就來個10月圍城吧!也沒有,我心裡想難道要我看刺陵嗎? 排了30分鍾大概到了,結果竟然還有阿凡達,而且還是3d版本,不過已經在播放中囉!而且差不多已經撥了10分鍾,我跟我的爛人男友對看了兩眼,我們決定還是要阿凡達。當然又是奔跑的過去,第6排位置還不錯,而且我男友問我撥多久了,隔壁的竟然說只撥一分鐘,我心想真是賺到了。

電影的內容我就不多說啦!但是3d效果的電影看久了真的會頭暈,但是看完突然有種滿足感,心想還好我看的不是刺陵,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吧!

新年跨年第三站 信義商圈
說真的信義商圈的東西貴的嚇人,本來想好好逛,但總是被價格嚇到,不過旁邊有台灣的特有攤販,看起來就很親切啦!連價格都一起親切了起來,旁邊也很多裝置藝術,還有街頭藝人,真的好有過年的感覺喔!另外信義商圈A11樓上還有泰迪熊特展,哈 光是跟泰迪熊合照就讓我開心死了。
DSC02282.JPG
DSC02312.JPG
新年跨年第四站 市府演唱會
因為是封街跨年,整個信義區像是乞丐街一樣,所有人都把馬路當家裡地板,鋪著報紙打著牌聊著天,一堆攝影好手早就被好就戰鬥位置,雖然天氣有點冷,人多也就不覺得了。我跟爛人就跑去市政府前面想感受一下演唱會,不知道天時地利人不和還是怎樣,剛好過去的時候就是小咖,什麼鬼魔幻力量跟劉子千,聽都沒聽過幾次,而且廣告會不會太多太長了一點,感覺現場看電視,於是我們就跑去101鬼混,可能是走累了,一整天都在吃、走、玩,我們找了一家咖啡廳,坐下來休息,等待著煙火就要施放。
DSC02349.JPG
DSC02355.JPG
新年跨年第五站 NEO19後面的機車停車場
我們想找一個看煙火很棒的地方,走著走著回到吃下午茶的後面,那邊是一個機車停車場,但是看煙火卻是一個絕佳的地點,因為我們考慮了風向跟視野,那裡可以一點都不會被擋到喔!大概還有20分鍾吧!有人叫賣著暖暖包跟螢光棒,我跟爛人找了一台摩托車就在那準備看煙火,就在聊天中,完全沒倒數,煙火就開始放了!說真的有點遺憾,但是當場看的那個還是有很感動,雖然中間有卡彈秀,但是有些時候現場看真的氣氛很不一樣!HAPPY NEW YEAR 2010,我在煙火跟一群陌生人中間,走過了2009,所以我要更努力往前看。
DSC02372.JPG
新年跨年第六站 回家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回家到底有沒有火車,反正就這樣來了!我心想就大不暸在麥當勞度過,我們跟隨著人潮從市政府走到了忠孝敦化,滿滿的人塞滿了忠孝東路,好像遊行一樣,雖然天氣有點寒冷,但是看得出來大家都很興奮,最後當然還是回到了中壢!已經3點多了。但是今年的跨年已經沒有遺憾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