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阿!與我何干,我這麼對我自己說的。
我不想給任何建議了,一點點善意的眼光也都不想給了。連朋友都要做不成了嗎?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看到這樣的人我會覺得不開心。

以前給他的形容詞,善良、熱情、善解人意,人也非常好相處,但是當你越來越靠近,你才發現根本不是這樣。
那些看似自以為是的行徑,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以及誇張的作法,他自私的活在自己的世界,索取別人的關心,回報確是這麼令人心寒。

我真的無法跟極端悲觀跟極端樂觀的人相處,真的讓我覺得這樣何必。
把自己搞的這樣,也把別人的生活搞的一團亂。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逃離這樣的人,我不希望把自己的友情變的這麼廉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