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終於來到51個旅行的意義! 我想開始是一個念頭,執行才是一個很困難的開始,但是因為想要所以努力去走


【百年旅行-051】驕陽下追逐觀音蓮花季
還記得幾年前跟朋友來到熱熱鬧鬧的蓮花季,但是遺憾的是並沒有坐到大王蓮花,的確人生總是會因為『遺憾』這兩個字而選擇彌補,於是這次我找了一群在桃園但是從沒看過蓮花季的同學一起去追逐夏日的蓮花,我們在驕陽下追逐了蓮花季DM上的8家景點商家,還到了觀音白沙岬燈塔,結束這段行程我覺得我大概也結束了遺憾,這輩子應該再也不會踏回蓮花季一步了吧!

★Time★ 2010.8.7
★View★ 林家古厝 吳厝楊家莊 觀音白沙岬
★Foods★ 吳厝楊家莊蓮花餐 蓮花冰 荷葉逍遙茶
★Friends★ 阿龍 彥伶 小P
★Album★【IsCher's 相簿】
★Blog★【IsCher's BLOG】

★Meaning★ 有時後旅行的意義只是未了要彌補遺憾,當缺失補起來之後我們要去看更多美好的風景。





【百年旅行-052】北埔老街走走,北埔冷泉玩水竟然也會碰到熟人!!
雖然家裡住桃園龍潭,離新竹北埔也不算遠,久聞北埔冷泉跟蘇澳冷泉齊名,但是從來都沒有來過!於是這個假日我決定要去北埔老街走走,順便來去享受夏日的冷泉!這次的旅伴是我的前同事兼學妹小徐同學,因為我之前答應她要帶她去蓮花季,但是無奈我已經跟我國中同學去了,但是也還好沒帶她去,因為蓮花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好玩,想去的都倒店不然就沒開!於是我們兩個人浩浩蕩蕩就從楊梅出發,前往冷泉跟擂茶聖地【北埔】

我覺得人生就是這樣充滿了巧合,人海茫茫你怎麼知道遇見對的人呢?但我的確在北埔冷泉遇見大學好友琇琇,她跟老公也來新竹遊玩,這是一次神奇而且特別的旅行,因為巧遇讓旅行故事變的更加驚喜與美好。

★Time★ 2010.8.13
★View★ 北埔老街 北埔冷泉
★Foods★ 古道茶坊 森呼吸庭園咖啡
★Friends★ 琇琇夫婦 小徐
★Album★【IsCher's 相簿】
★Blog★【IsCher's BLOG】

★Meaning★ 你永遠不知道旅途中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我都認為每次都是美好的,因為我知道珍惜現在的緣分跟追求旅行的意義一樣重要。





【百年旅行-053】來去貓空坐纜車看夕陽賞夜景
原本以為非假日的午後應該是個人少到爆的悠閒時光,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做水晶車廂飽覽貓空美景,沒想到暑假怎麼費這麼多人,而且人多到連一般包廂都要排隊,真是太誇張了!因為目前台北市政府有配合暑假的方案,兩人同行一人免費,而且12歲以下的兒童也是免費,所以很多都是一家人帶著小朋友一起坐纜車,於是我就跟著一家人一起搭乘貓空纜車從動物園站一路到貓空。

★Time★ 2010.8.17
★View★ 貓空纜車
★Album★【IsCher's 相簿】
★Blog★【IsCher's BLOG】

★Meaning★ 有機會來貓空喝個茶吃根香腸看夕陽看夜景,也是一種很棒的旅行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