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當初看到這部戲的簡介的時候,還蠻期待,因為光想想25歲帥氣的Weir竟然要飾演30歲的大明星,準備要跟事業夥伴訂婚的時候突然殺出了一個15歲的女兒,再加上前妻跟很妙的一家人來做伙,應該是非常精采可期,但是好吧!因為我是一個熱愛說實話的人,目前已經看到10集,但是有點不耐煩的感覺!說真的男主角真的很帥氣,演技也很好,女主角也真的很漂亮,而且是那種讓人會喜歡的那種漂亮,感覺很溫柔但是也是可以很搞笑,我覺得出問題在於配角,還有步調!

我喜歡看泰國連續劇的原因,是因為泰國連續劇的劇情轉換真的很快!雖然你大概知道結局是什麼,但是我推薦的戲劇裡面每集安排的內容都會讓你覺得很刺激很驚喜,雖然不外乎起承轉合,從認識到誤會還是誤會還有繼續誤會,直到最後真相大白男女主角在一起。好看的戲劇都會讓你笑中帶淚,然後看完不枉此生!(說實在也沒有需要這麼誇張)

如果要我推薦這部戲應該也是三顆星,你就可以當慢慢欣賞一部帥氣Weir的戲,因為他在劇裡面飾演的大明星真的很帥。

【┊戲劇基本資料┊】
◎戲劇中文名稱:CH7 超級明星爸爸(我的爸爸是超级明星/超级明星奶爸)
◎ 泰文名稱:Por Noo Phen Superstar
◎ 上映日期:2010
◎ 集數:19集。
◎ 時間:PPS每集大概1個半鐘頭左右
◎ 演員:
Weir Sukollawat (Danthep)
Akumsiri Suwannasuk jakjaan (Kate)

【┊演員介紹┊】

Weir Sukollawat (Danthep)
帥氣的超級大明星,15歲的時候就在荷蘭搞大女友的肚子,因為女友媽媽的作梗,所以回到曼谷。


jakjaan (Kate)
看起來溫柔美麗,但其實也很有個性喔!也是因為媽媽的原因,深信是Danthep不要她們母女的!


ying (Aida)
遺傳到帥氣老爸跟美麗老媽的Aida。


Grace (Danthep的女友Praifah)
帥氣明星Danthep的未婚妻,面對大家都喜歡Kate,感到非常忌妒。


Pear (Kate的朋友Oh)
非常認真在措合Danthep與Kate


Tengnueng (Danthep同公司的競爭對手)
Tengnueng飾演Danthep同公司的競爭對手,他很嫉妒weir的成就總想打擊他。

【┊劇情介紹┊】

  Danthep是個大明星,他擁有一切。 他有一個名模女友Praifa,他們打算在一個月裡訂婚。 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有一天他收到一封神秘的Email,Email來自一個叫Aida的女孩,她自稱是Danthep的女兒,她的媽媽是Danthep的前女友Kate。 更麻煩的是,Aida要來泰國見他。 這份email令Danthep頭疼,他把此事告訴他的助力Pung,15年前在 荷蘭 ,他讓一個女孩懷孕了,這個女孩就是Kate。 沒有查明真相,Kate的母親騙了他並禁止他和Kate再見面,他不確定Aida是他的女兒。 無論此事是真是假,Danthep明白如果人們知道他和Aida的關係,事情將變得很糟糕。 他是個大明星,在年輕的時候有一個[更多信息...]孩子,無論是真是假,這將成為一個大醜聞。 他要控制住局面。

  Aida到了泰國,Danthep允許她和自己住在一起。 Kate到泰國找女兒,見Aida和Danthep住一起很吃驚,Kate一直以來都躲著Danthep。

  多年來Kate認為是Danthep拋棄她,並認為他不像為孩子負責,但這都是因Kate的母親而導致的誤會。 實際上,Danthep根本不知道她懷孕了。 因為Aida和Danthep在一起,Kate和Danthep又見面了,Danthep的生活開始變得複雜了,第一、因為他對Kate仍有感覺;第二、現在他要向公眾隱瞞這個秘密。

【┊影音剪影┊】




【┊影音OST┊】



【┊劇情剪影┊】

帥氣老爸跟鬼靈精怪的女兒

女兒第一部廣告竟然是跟老爸拍

很配對的男女主角

很可愛的Weir跟Jakjaan


女兒也變成明星了!

全家一起去逛超市吧!(可是有狗仔)

很妙的一對父女

Jakjaan真的很像良家婦女吧!

兩個男的都愛女主角,一個是大明星,另外一個是好野人

【┊男女主角┊】

【┊男主角介紹┊】
姓名:Sukollawat Kanarot
暱稱:weir
職業:演員/歌手(有時)
生日:1984.4.18 (泰粉提供)
出生地:泰國.孔敬
身高:184
體重:75公斤
星座:白羊座
學歷:孔敬大學
婚姻狀況:未婚,女友是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興趣:表演

【┊獎項┊】
Best Rising Actor 2006 Top Awards,Star Entertainment Awards 2006
Pleng Ruk Rim Fung Khong (ch7 2007) with Alexandra Thidavanh Bounxoue

【┊電視劇┊】
Plik Din Su Dao (with 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 Kwan Usamanee Vaithayanon) (Ch.7 2006) <摘星>/<青春劇集>
Sainam Sam Cheewit (with Oil Thana Suttikamul & 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Ch.7 2006)
Parakit Pichit Dok Fah (with Cheer Thikumporn Rittapinun) (Ch.7 2006) <降服>
Pleng Ruk Rim Fung Khong (with Alexandra Thidavanh Bounxouei) (Ch.7 2007) <情定湄公河>
Dung Duang Haruetai (with Kwan Usamanee Vaithayanon) (Ch.7 2007) <命定之愛>
Tur Keu Cheewit (with Pinky Sawika Chaiyadech & Kwan Usamanee Vaithayanon) (Ch.7 2008) <你是我的生命>
Khun Noo Tevada (with 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Ch.7 2008) <女神小姐>
Yeuy Fah Tah Din (with Aum Patcharapa Chaichue)(Ch.7 2008) <戰天斗地>/<天堂與地獄的挑戰>
Poot Mae Nam Khong (with Jui Warattaya Nilkuha) (Ch.7 2008) <湄公河之靈>
Anuparp Por khunram Kum Hang (with Jui Warattaya Nilkuha) (Ch.7 2008)
Wong Wien Hua Jai (with Pinky Sawika Chaiyadech) (Ch.7 2009) <旋轉的愛>
Phaw Nu Bpen Super Satr (with Jakajan Akumsiri) (Ch.7 2010) <我爸爸是超級大明星>
Prajan Lai Payak (with Aum Patcharapa Chaichue) (Ch.7 2010) <虎紋月亮>
Duay Rang Athitarn (with 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Ch.7 2010) <時光的魔咒>
Ngao Kammathep (with Mai Davika Horne) (Ch.7 Upcoming)
Mon Ruk Mae Nam Moon (with Jui Warattaya Nilkuha) (Ch.7 Upcoming)

【┊電影┊】
奇蹟發生的地方(Where the Miracle Happens) - With Noon Sirapan

【┊相關聯結┊】
百度WEIR貼吧!
WEIR延伸閱讀



【┊女主角介紹┊】
姓名:Akumsiri Suwannasuk
暱稱:jakjaan
職業:演員/歌手
生日:1982.6.10
出生地:泰國
身高:165

【┊電視劇┊】
Fhun Fueng (ch.5/2005)
Pooh pituk Ruk ter (Ch.5/2006 with Chakrit)
PROONG NEE MAI SAI (Ch.5/2006 with Oh Anuchit)
Pluak Sanaeha (ch.5/2007 with Pong ,Puri,Katreeya)
Dung Duong Tawan (ch.5/2007 with Tao, Rome,Vicky)
POO GAUNG JAO SA NAY (ch.3/2008 with Mos)
Soo Sang Tawan (ch.7/2008 with Off,Tle&Pancake)
Artid Ching Duang (ch.5/2009)As Fahroong
Ruk Tae Kae Dai (ch.7/2009)
Roy Ruk Roy Barp (ch.7/2009)
Phaw Nu Bpen Super Satr (with Jakajan Akumsiri) (Ch.7 2010) <我爸爸是超級大明星>

【┊相關聯結┊】
akjaan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