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撒謊,因為一個謊言要用一萬個解釋去圓那個謊,深怕謊言被搓破,深怕讓人知道你內心脆弱的一面,謊言帶著無助,謊言帶著虛假,太多的謊言造就不實的人生,多希望可以不要撒謊,我受夠了撒謊的後遺症,原來欺騙是這麼令人無助。

  離職是自找的結果,而從開始就期望的結果,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也沒有突然的不安,只是這樣的結果我還是選擇隱藏,讓全世界都知道了卻瞞著自己的父母親,不想讓她們擔心,卻讓自己的不安提心吊膽,雪球越滾越大,不安迅速擴散…

  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造就了謊言,到什麼時候才能結束謊言,而我已經被謊言懲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