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沒有拿著一本好書在手上閱讀了,看盡了人世間的滄桑卻快要沒有呼吸的空間;多久沒有拿起筆寫一篇好的文章了,過去荒誕的歲月就這樣喧鬧在街角淹沒在人群,而我到底在做些什麼,學著在職場裡鉤心鬥角,學著在戀愛裡任性胡鬧,學著友情漸漸散去,學著謊言流竄…該做不做?!太多的人生疑問號不停響起,而我選擇拔掉電話插頭。

  電腦桌前,玩著不需要思考的無聊遊戲;電視前,看著都已經知道結局的韓劇;如果沒有了呼吸,我會第一個想到誰?人生的路很長,當你選擇了沒有方向,左邊還是右邊?站在這裡的我只想好好愛一個人,這樣對嗎?被迫自己不要預設問題,不要尋找答案,不要…不要…現在的我只想好好愛一個人這樣而已。

  我的人生沒多糟糕,只是榨乾了剩下愛情,而現在拋開繁瑣,就是最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