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自己也離職快要一個月了,果然跟我當初想的一樣,心只有越來越渙散…並沒有積極找工作的想法,之前很多了都問我離職之後要做什麼,我通常都一抹無辜的微笑說再說吧!有些人建議我去旅行,有些人建議我去多學一些東西,我發現很多事情用講的很簡單,做的很難,尤其對於像我這樣懶散的女人,於是回顧這一個月的時間我都在幹嘛呢?

  左想右想都沒有一個答案,我想最好的答案就是…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談戀愛…每天陪著一個滿腦子創業想法的男友,然後買電腦…組電腦…裝電腦…玩電腦…也說不出來這樣的生活有多意義,但是或許真的是因為喜歡,所以把時間都給了他,就算給了自己,我想我也是每天看電視…上網玩遊戲跟吃東西吧!

  人生過了九月…再過幾的月我又要變老了,聽別人說邁入25歲的女人會老的很快,又聽說沒工作的女人黃臉婆程度會加深,我發現想太多憂鬱症真的會上身,但是擁有太多個人時間真的會想太多,看來我該積極找工作了,只是這年頭似乎不是你想要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運氣很重要,時機很重要,而重點現在都不在我的身上…

  不想被遺忘…於是努力談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