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真的對台灣的媒體徹底失望了,看這次【澎恰恰事件】,我真的覺得台灣的媒體都瘋了,而台灣人也全都瘋了…從許純美…到夏禕事件,我們的新聞媒體到底在做什麼?每天都有新的版本、新的故事、新的續集…上演,喜歡用道德跟大眾眼光逼死藝人、逼死名醫、逼死那些犯錯卻不能改的人,有時候上演同情戲碼,有時候強力譴責,有時候疑問句?…,新聞媒體自以為是的報導,以為就是代表社會大眾的心理預期,譁眾取寵愛說些誇大其實的話語以為這就是人民要的,大家愛看的,而她們從來不想是她們逼著社會大眾學習當狗仔,用媒體力量去扭曲事實讓社會,這是我們要的媒體嗎?沒有真實的新聞價值。

  我其實不是很愛管事的人,可是這幾天看新聞台真的是看到我七竅生煙,當八卦雜誌壹XX報導什麼,新聞台就播放什麼說什麼,八卦週刊在亂寫新聞編新聞說謊的同時,新聞台就去追那些八卦然後越編越誇張,而且自以為是偵探用SNG把所有不相干的人都打落水,重點完全每有任何證據就空口說白話,每天上演著不同的戲碼,每天找尋刺激的題材,越是聳動的標題她們越愛,雖然新聞已經綜藝化了,但是各位新聞人你們難道一定要把台灣的新聞價值弄到臭弄到髒弄到逼死人才肯霸休嗎?所謂的真相卻是不斷的編劇本,新聞就像是噁心電影一樣讓人吐到不行!

  從腳尾飯到現在,我很想問那些新聞媒體,你們爭的是收視率?難道就可以把新聞的價值放到最低位,而播報的美女主播不斷當別人的第三者跟外遇,讓大家看到醜聞就是最好的新聞,國家議題已經不重要了嗎?國際價值已經沒落了嗎?每天就是外遇、腥煽、暴力…,不然就是報導哪裡的東西好吃,哪裡的好玩,其實也只是拿了廠商的錢吧!!

  所以最好的選擇就是關上電視機不要看新聞台,也不要相信那些新聞台說的鬼屁連天話,我真的覺得看八卦雜誌也只是博君一笑,但是看台灣的新聞台只會倒胃口,然後氣個吐血…感覺台灣沒有明天了!

  不知道今天為什麼這麼生氣!但是就是覺得台灣新聞超”鳥”,想罵而已。

  真想發起"拒看台灣新聞"連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c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